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邊有一顆浪漫恆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有一顆浪漫恆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浪漫恆星是我最喜歡的姐姐,也是我來到小荷第一個認識的朋友。還清楚記得我剛來時的情景,那時我的寫作水平還不高,在這裡我沒有熟悉的朋友。看着推薦會員名單上有這麼多寫作高手,我很希望和他們一一地交朋友,但是我知道,沒有人會留意我這個籍籍無名的新人。我感到很孤單寂寞,沒有人看我的文章,也沒有人關心我。結識新朋友的烈火在我心中熊熊燃燒着,我瀏覽了一下推薦會員的名單,心想隨緣,也許是緣分的安排,浪漫恆星吸引了我的注意,於是我點擊了她的作文本。姐姐的文筆很好,閱讀她的文章,就像品着一杯香郁的清茶,韻味猶存。我細細地品味着她的文章,然後留言。就這樣,我們認識了。我對姐姐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浪漫恆星是個善良純潔的姐姐,她很關心我。我的第一、二篇文章是轉載的,沒有人閱讀,只有姐姐支持我,她一直鼓勵我自己寫文章,不斷地給予我自信。我曾經很灰心喪氣,沒有勇氣寫第一篇文章,因為我的文筆不好;而且那段時間我在學習上遇到了挫折,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我找不到傾訴的對象,彷徨着……姐姐的出現令我改變了對生活的態度,她用鍵盤敲出優美的文章,教育我要堅強,要自信,要樂觀,要積極向上。是她的文筆吸引了我,是她的關懷感動了我,是她的語言改變了我。在她的關心幫助下,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篇文章《~~海~~》。這篇文章能發表成功,多虧了浪漫恆星姐姐的引導。 

  相處下來,我發現浪漫恆星姐姐與我有很多相似之處。我們都在六月出生,對夏天有着特別的感情。也許是由於在夏天出生的緣故,我們都喜歡清涼單純的藍色。我們都嚮往天使湖,喜歡糖果屋。我總覺得她很親切,就像我的親生姐姐一樣。姐姐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幾乎我的每一篇文章她都閱讀,都點評。和姐姐在一起的感覺很好,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有歡樂。 

  姐姐的離開,使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我遺失了手心裡最美麗最可愛的星星,她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她像是我的守護星。我知道姐姐走後,會以另一個身份在我的夜空中出現,她依舊會默默支持我,但是我們的距離疏遠了,她在天的北邊,我在南方。浪漫恆星姐姐,你還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天邊有一顆浪漫恆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有一顆浪漫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