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YY做了一個她認為會很好的選擇去面對這份感情,她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愛上XH咯,這份愛是什麼樣的?沒有特定的形式,但是她知道以後的以後結局是悲傷的,要是結局悲傷那麼為何還要相遇?那麼現在就結束這一切吧~現在就做了這個決定吧。

  2011年9月,YY在家上網,看着各個兼職的招聘信息,沒有想到無意間就看見了組織旅遊的信息,是在她所在城市的,就這樣她加了群,加了XHQQ,讓她覺得奇怪的是自己很少會這樣做,因為YY重來都不加群加不認識人的QQ。

  後來的後來在哪十幾天裡面大家越來越熟悉了,YY一直覺得沒對,怎麼會和不認識的人都聊的怎麼開心,她每天上QQ就等着HX上線,談得什麼都已經不重要了,直到有一天,YY跟HX說她喜歡XH,很普通很普通的喜歡。YY自己也覺得很驚訝自己決然會這樣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說喜歡,怎麼隨便的就說出口了。後來有幾天XH一直沒有上線,原來XH做了近視眼手術,YY一直不知道。後來才想起HX最後上線幾天的簽名上多了XH得電話號碼。

  YY問群裡面的人ZW,ZW說XH做了手術就沒上網咯,YY很想給XH打電話,但是又覺得很唐突,她自己也搞不懂~為啥子要跟一個網友打電話,但是YY很擔心XH,覺得XH會不會無聊,天天都閉着眼睛,就問ZW,打電話給XH會不會很唐突,ZW說,不會呀,我才給XW打了得。YY想了很久,時間過的好快從7點到10點,YY一直對自己說,不就打個電話嘛,搞的怎麼嚴肅自己幹嘛,等下就打……就這樣等一下,等一下,在等一下的,等了好久,YY還是打了電話,電話一直嘟嘟嘟嘟的··YY很緊張,這個時候YY也還是不明白為啥子要打電話。

  剛剛準備掛電話了,手機那邊有個聲音,喂~,那聲音怎麼的普通、那摩的陌生,突然YY像醒咯一樣,想掛電話了,但是又覺得很矛盾,於是也喂了一聲,XH“你是哪個哦?”

  YY“你說我是哪個嘛”

  XH“我怎麼知道你是哪個喃?”

  YY“你知道的”

  XH‘呵呵,你怎麼給我打電話了”

  YY“我以為你無聊嘛”

  XH“快問候一哈我”

  YY“我幹嘛要問候你?”

  XH“那你給我打電話幹嘛”

  YY“打電話就要問候所?”

  XH“呵呵,好嘛”

  ……

  聊的真久呀,但是YY還是覺得XH害羞了,也覺得自己唐突了,但是一點也沒有影響大家的聊天進度,聊了1個小時吧,掛電話后YY就後悔了,自己是不是吃多了沒事找事呀?然後也沒有在去想這件事了自己也睡覺了。

  後來的一天,YY和XH聊的很是默契,XH說出來看電影不?YY看了看時間11點了,這個時候那裡來的電影?又是冬天的,YY覺得兩個人出來會特不安全,所以就不去了,然後大家繼續聊,YY聊了很多自己的事,每次聊自己的事YY就覺得幹嘛要給XH說這些?YY問自己是不是想讓XH多了解了解自己?可能YY真的喜歡上XH了,YY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YY聊了自己很多事,也不知道XH是怎麼想的,也不知道XH喜不喜歡聽,她就這樣說這,有時候XH會不理她,因為YY知道XH想多了、YY只是想和XH一起分享而已,沒有其它意思,因為真的又不認識,所以都無所謂了吧~

  其實YY一直覺得XH是個特寂寞的人,YY這樣認為的,剛去XH空間的時候,沒有日誌,沒有相冊,有的只是達到上千條的留言,YY感覺不舒服,後來和XH接觸后才慢慢的看見XH空間有了相冊,有了XH得照片,也有了日誌。但是YY心裏面一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約YY出來的那天事情么有進展,但是XH發了很多自己的照片給YY,YY覺得好突然,而且是XH空間裡面沒有的照片,以前XH一直說自己胖自己丑自己粗,但是YY從來沒有這樣想過,YY是一個不注重別人外表的人,雖然很多人說YY長的很漂亮很可愛,YY只是高興過,但是每次照鏡子看着自己,都覺得對自己不滿意,因為YY不喜歡別人看她得外表,因為YY是個從心裏面長出來的人,她不喜歡現在社會的很多虛假的東西。YY跟XH說你丑我也喜歡、胖我也喜歡、又粗又壯我也喜歡,不關你長什麼樣我都喜歡,因為我喜歡你,XH也沒說什麼了,但是YY一直覺得自己這樣很奇怪,因為YY都沒有見過XH,哪裡來的怎麼多怎麼多話,YY只是覺得她很喜歡XH,跟XH聊了幾次這樣的話題,YY沒想過結果,也沒有去製造結果,YY覺得大家應該保持一點距離,保持喜歡的距離。

  YY想要保持距離,這樣好像更喜歡XH了,最後XH說話也會影響YY的心情,YY不想這樣,YY不能控制這種心情,這樣打亂了YY得計劃,YY會因為心情病情加重,YY從來沒說過是什麼病,XH也不知道是個什麼吧?YY只記得前兩年醫生說要是不加強調理5年就會死,YY覺得沒怎麼嚴重,但是確實病情在養的差不多得時候又嚴重的反彈了,YY擔心要事自己一直這樣真的會死,雖然YY並不怕死,YY都準備好了,YY有時候都在想怎麼寫遺書,但是婆婆爺爺說要堅強,YY一直挺着,YY怕和XH真的認識以後要是有一天YY真的死了,XH會很難過的,YY不想XH難過,YY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但是和XH的時間越久YY就越想見XH,於是在一天早上YY終於這樣做了。

  YY“在不?我有事跟你說”

  過咯很久……

  XH“恩……什麼事……說”

  YY“要是我把你拉黑了你會不會生氣?”

  XH“不會”

  YY“你不問我原因?”

  XH“恩……是的……是什麼原因?”

  YY“因為我好像真的喜歡你咯”

  過了很久也沒回,YY知道XH早上很少上QQ的,XH是巨蟹座的,YY想XH很忙吧,就在沒回復的這段時間,YY吧XH的群退了。

  XH“安……?”

  然後手機有下線了

  YY“這件事不要跟人家說起”

  XH一直沒回復,YY不想等了,YY怕夜長夢多

  YY“再見~!”

  然後把XH的QQ拉進了黑名單。

  是呀再見~!YY想這個可能就是最好的,YY想現在XH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吧,但是沒有關係,YY想好起來、YY想見好了以後才能見XH,YY不知道能忍受多久這樣的喜歡不去見面不去想XH,YY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是YY不要悲傷……

  我沒上學咯好不高三:LYY

您正在瀏覽: 再見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