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四面八方起來,身上背負着昨天的塵埃,一路的風雨帶着說不盡的艱難和困苦,在着一路的塵埃中,困苦中,我們不要退縮,要學會堅強,堅強能讓我們打切一起的困難,迎接新的希望。

  學會堅強,在生活中我們面臨的是考試的失敗,競爭的失利,但我們始終都要面對它,,有的人選擇放棄,有的人選擇平靜,當沒有發生過,的有的人選擇的是堅持,追求。想要讓生活對你微笑,就要學會堅強,也讓自己對生活微笑。

  考試的失敗降臨在我的身上,面對這黑暗的鏡子,我沒有看到自己,在課堂上,面對的是同學們鄙視的眼光,老師指責的話語,在家裡面對的是家長的悔怨,沒有人想和我交朋友,就因為我成績差,考試不合格大家都看不起我,我的心情是糟糕的,我曾想過放棄,讓失敗和挫折打敗。每天,我都將自己隱藏起來,不敢被別人發現,不敢讓生活發現。每次下課,我總會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同桌卻沒有看不起我,她是我黑暗中的一絲光線,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她給我講了一個《醜小鴨》的故事:醜小鴨從小就被家人拋棄,被別的動物和人類嫌棄的一隻小鴨,連小狗都不敢去接近它,它曾經絕望過,但當它看見天上的白天鵝的時候,又讓它心中存了一絲希望,最終,醜小鴨從生活中堅強地生存了下來,成為了生活的強者。聽完以後我被感動了,連一隻小小的動物都有這麼大的毅力,我又為何沒有呢?我要學會堅強,學會在失敗中站起來,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改變了以後的人生道路。

  生活中沒有什麼事都是一帆風順的,生活也不總向你微笑,我們前進的腳步總是被挫折絆倒,但我們要學會做生活的主人不能問為了眼前的絆腳石哎聲嘆氣而浪費時間,耗盡了自己。沒有失敗,只有離成功更近一點。讓我們要學會堅強,讓堅強的力量去幫助自己打倒生活中是困難,讓堅強搬走眼前的絆腳石,繼續向成功邁進!

  學會堅強,做生活的主人!

  丁堡職中初一:梁景源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