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磨礪中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磨礪中學會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乃萬物之憧憬,眾生之所盼。就因如此,有些人只會盲目地追求堅強,而有些人卻與之恰恰相反,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堅強,在磨礪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坦然面對生活中的每一次挫折與失敗

  物理學家居里夫人憑着她的堅強與執着,坦然面對了一次次對於她來說微乎其微的失敗,在她研究鐳的過程中,她從沒退縮過,儘管失敗在向她不斷襲來,但她仍向著既定的目標不斷努力,最終取得了成功,在煙熏火燎中學會了堅強。

  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同樣也經歷了無數次失敗,但他並沒有自暴自棄,仍持之以恆地不斷向成功進發,最終得到幾十億人民的讚揚,同時,他自己也學會了堅強。如果他沒有堅強的意志,又怎能取得成功呢?又怎能為世界帶來光明呢?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一絕代佳句也同樣證明了只有堅強才是永恆的,小草之所以有這樣頑強的生命力,是因為它經歷了無數次狂風暴雨,最終學會了堅強。

  人的一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常會遇到挫折與失敗,有些人會因這些而垂頭喪氣,而有些人卻把這些看作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因為他們懂得只有在磨礪中才能學會堅強!

  武安市實驗中學初一:裴雅瀟

您正在瀏覽: 在磨礪中學會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磨礪中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