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是我們面對困難的辦法。生活中,我們都要堅強,不要因為小事而感到畏懼。令我學會堅強的並不是什麼,而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 

  記得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花都廣場,那兒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們可是做好了“準備”的——我們帶了球、撲克牌、滑板來。我們先把球拿出來。爸爸得意地向我和媽媽挑戰:“你們倆對我一個,看誰厲害!敢不敢?”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沒問題!”誰知,爸爸毫不客氣地用力一踢,拿球飛的得遠遠的。我追上去一看,剛好撞到了一朵小花。那花看起來好脆弱,好像輕輕一碰就會喪失生命似的。當時,我沒怎麼特別在意,只是無意中看到,心中洋溢着一絲可憐的感覺,轉過頭來繼續與爸爸戰鬥! 

  過了一會兒,天陰沉下來。我們收拾好東西,刻不容緩地走向躲雨的地方。果然,天下起了傾盤大雨。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廣場上立刻煙飛灰散,人影都沒有。是什麼滲入了我的視線中——模模糊糊的——哦!是那朵小花,那朵脆弱的小花。它頂着那麼大的雨,昂首挺胸,向我們微笑。我忽然覺得這朵小花不能輕視,它並不脆弱,而且十分堅強。是什麼讓這朵脆弱的小花迎難而上?是它強烈的求生慾望。我不禁感嘆道:“一朵小花,一朵那麼脆弱的小花,都可以在風雨交加的環境下生存下去,我們人不就一樣嗎?在面對極大的困難時,我們不應該選擇退縮,應該勇敢地、堅強地面對它,甚至戰勝它。 

  確實沒有錯,我們都應該學會堅強,決不能懦弱。那朵小花永遠在我心裡盛開,它是如此燦爛,如此挺拔……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