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困境面前學會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境面前學會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選擇放棄,但是自從我看到了這一幕後我懂得了在困境里學會了堅強。

  記得是在一次體育比賽時,我去為我的好朋友加油,那時初三的比賽還在進行中,不經意間,我看見了剛才跑步摔倒了的那個女生。哇!我還以為她已經回去了休息了呢,沒想到她摔成了這個樣子還能堅持比賽,她腿上的傷口還在流血,她的一個朋友對她說“屈雙,算了吧,你看你的腿,我看着都心疼”,哦!原來這個人叫屈雙啊,可她說出了十分令我震驚的話,她說“那怎麼行呢,我怎麼能放棄呢!我好不容易爭取到這個機會,再說又沒有骨折,沒什麼大不了,我不會放棄的!”聽了這些話,我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我心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早就哭着鬧着要回去了,可她卻還要堅持比賽,我一定得跟她學習啊!”

  她,使我懂得了在困境中不能選擇放棄,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挑戰困難,在困境中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在困境面前學會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境面前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