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永遠快樂,都希望在自己哇哇墜地之後,可以迎來快樂,可以告別哭泣。但是,這就是人生,有歡喜也有憂愁,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幸福的,也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大雨過後,便會迎來美麗的七色彩虹。

  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遭遇厄運是,不必傷心,因為傷心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在於找出方法學會堅強的面對困難。

  一次考試的失敗,並不代表着永遠都失敗,只要你刻苦努力,總會得到一個滿意的成績。

  學習的壓力,往往會把人壓得喘不過氣,但是你必須堅強地扛着,因為那只是惡魔在考驗你的耐性,只要你不灰心,不喪氣,只要你學會堅強地面對,總有一天學習不再是一種壓力,而是快樂,是享受。

  每個人都必須學會堅強,儘管有1000個讓你傷心難過的理由,你也要想出1001個讓你快樂的理由。學會堅強,學會自信,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總會有登上高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