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流淌着一條清澈的河流,他正在逐漸走向壯大,成為一條雄壯的大河,然而,當這條河流在途中遇到石頭該怎麼辦?我迷惘了。 

  老師曾今一次又一次的對我說:“你要學會堅強,要堅強的面對身邊一切,一切困難”,然而老師的話當成一回事,我心裡想着,有着這麼好的老師,父母,在他們的保護下,不用堅強也能夠成功。 

  然而,生活和事實卻給了我沉重的打擊,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總是束手無策,這讓我知道了堅強,學會強有多麼重要。 

  我開始試着學會堅強,漸漸的我才明白,原來堅強並不是我想象中的不可及,其實,堅強是人生的財富。學會堅強是對自己智慧的發掘,在人生的舞台上,失敗者比比皆是,然而只有堅強的人才能在人生的舞台上舞姿翩翩,縱觀勝利者的經歷,其實並不難發現,成功者往往是一樂觀,堅強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成功時不驕傲,繼續努力。關鍵是失敗時,不氣餒,堅強的面對事實,這樣才能從失敗中總結經驗,加以改善,從而再次取得成功,失敗者往往相反,成功是驕傲無比,無視一切,而失敗時,自暴自棄,然而那些失敗者為什麼不能向成功者學習呢? 

  堅強乃是仍生的成功之本,古今中外,許多偉人都是在挫折,困難與不斷的堅強中成功的。偉大德國作曲家貝多芬,一聲遭遇數不清的磨難。貧困,失戀,雙耳失聰,等等的挫折,他又是怎樣挺過來的呢?當然是不斷的堅持,堅強的面對一切,不氣餒才成功的。 

  …… 

  以堅強的心態去面對不幸的失敗,這時,你就賣出了幸福的成功的第一不,你就已經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