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兒帶走了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帶走了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秋天再來的時候,你要我笑着面對一切,可是我做不到……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是在充滿色彩的下午,我們都從兩個不同的國度走到一塊兒,你是我的同桌,你全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歡笑總是從你口中傳出,我沒見過你傷心,也沒見過你哭泣。

  而我,沉默少言,鬱鬱寡歡,對此,連老師也拿我沒辦法,所以才委託你這個開心果來徹底改變我,讓沾點你陽光的味道。

  以後,你便經常拉着我的手,做一些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像什麼翻圍牆,打水仗,爬樹什麼的,你總是很高興,而我就好象是在一旁“監督”你的“老師”,嘴裡老是說“青兒,我們該回去了。”而你,反而拉着我的手,一起同你做着你認為開心的遊戲。

  也不知的和你相處久了,還是你改變了我,我終於調皮了,以前我的膽怯都已經過去,笑聲已經成為我每日不可缺少的一分子,我你改變了我,是你讓我的童年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活力,最終,我們成為了“死黨”。

  但好景不長,我怕的事情終於來了:你要離開!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夠在一起,只是因為你父母離異,你要隨着奔波的母親一起到一個連我也不知道的地方嗎?我怕!我怕!一切都將會像回憶一樣忘卻。

  我的哭最終沒有留住你,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帶着哭紅的雙眼來為你送別,我看的出一向不哭的你,也在抽噎,見你哭得厲害,我實在不忍,就用手抹掉你的淚水,強作歡顏的笑道:“你走吧,但要記得那個被你改變的朋友喲,因為有你,我才知道快樂的味道。高興一點吧,給我一個笑容,我要永遠收藏喲!”你笑了,但眼淚還在簌簌的流,終於你還是被媽媽拉進了車裡,你坐在靠窗的地方,你我對視,你揮着手,臉上分明滿是淚水……

  風兒在吹,心兒在飛,是誰,是誰在掉眼淚,在那個想念的季節,你想的是誰,窗外,那一片風吹掉的落葉,就讓它帶走我的想念,帶走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風兒帶走了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帶走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