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克服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克服失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中,我們都會遇到一些坎坷,好與壞,成功與失敗,再碰到挫折以後,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微笑把失敗克服。

  笑看人生,人嘛,就該這樣。要心胸寬闊,意志堅強,如果失敗,總結教訓,吸取經驗,讓自己永遠充滿希望。要知道,人生就像一盤遊戲,而玩遊戲的金幣就是“一顆笑着的再失敗面前永不放棄的心。”

  俗話說得好!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只要微笑面對,就一定能成功。生命猶如一面鏡子,你對着它笑,它就對着你笑。有位古人曰:不以物喜,不以為悲。記住,“保持微笑!”用微笑繪製一個多彩多樣的世界……

  所以,我們無論身處什麼境界,只要用微笑面對生活中得挫折和困難,就能在快樂中領悟真諦,要轟轟烈烈,即使失敗也要常常微笑,無怨無悔,永不改變……

  章丘市綉水中學初一:張淼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克服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克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