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面對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失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學生最開心的日子,早上,我興沖沖地去學校,因為我年年都得獎狀,所以今年也一定有我,真是太好了! 

  公路兩邊的樹木長得異常茂盛,枝葉隨着微風搖擺,樹上的小鳥歡快地唱着歌兒,花兒向我微笑,小草向我招手。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到了,教室里吵吵鬧鬧的,有的在議論今年是否能得獎,有的圍成一堆在玩耍,還有的在認認真真地看書……一會兒,老師來了,教室里立即變得鴉雀無聲,上課鈴響了,老師在黑板上寫着得獎人的名字,我仔仔細細地望着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名字,生怕漏掉一個字,三好學生里沒有我,優秀學生里也沒有……黑板上沒有我的名字,我落選了,唉!

  在回家的路上,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嘲笑我沒用,花兒也向我指指點點,說我笨,連文明學生都評不上,樹木也不搖擺了,都怪我自己還不夠優秀。

  我以後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努力學習,爭做一個完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