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說再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說再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着,說再見 

  面對這死一般的沉寂,我的心,我的那顆搖搖欲墜的心,徹底的碎了,像是被車輪狠狠碾過的玻璃。支離。破碎。灰飛。煙滅。再也無法粘和。它死了,是的,它死了……它,隨着那個人的離去而離去了…… 

當白布蓋上的那一霎那,我聽見了,低低的抽噎聲,那種強忍着不願釋放的悲傷,在那一刻,化成滿眼淚水,緩緩流過。但,那不是我,即使那上面躺着的是我的親人,我仍沒有留下過一滴飽含着悲傷的淚水。 

但,不哭泣不代表不傷心,沒有淚不代表沒有情。我的心在流淚,在滴血,在一點點凝固,然後“砰”的一聲,化為一地碎片。我壓抑着,緊咬着嘴唇,告訴自己,不要哭,不許哭。淚水終是被我咽了回去,以咬破嘴唇為代價,將滿懷的淚水艱難的吞下。誰又能知道,我在忍受多大的痛苦的煎熬? 

春之歌,傷之歌。 

於是,開始厭惡春天,不,與其說是厭惡,不如說是害怕。是的,是害怕,是那種來自心靈深處的恐慌。每當春天來臨,我的心裡就會開始恐慌,開始害怕,害怕我身邊的人會一個個的離我遠去,就像他一樣。 

時間飛逝,七年了,我再也沒有提過他。所有人都以為我已經走出了失去他的陰影,又變回了那個乖巧的女孩,畢竟已經七年了。但事實上,我卻從來沒有忘卻過他,我只是把他埋藏在了我的心底,連同我的感情一起,我不想再讓別人為我擔心。 

他的死,讓我改變了很多。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是,我卻非常清楚,我變了,變得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他的死,讓我的心冰封了起來,開始拒絕所有人的好意,不是因為無情,而是害怕失去。 

四月,成了我永恆的傷痛。多麼可悲,四月,一個充滿了陽光與希望的月份,就連陽光都顯得異常歡悅。曾經,我是最喜歡四月的暖陽的,它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明媚。可是,如今,這明媚的陽光卻是那麼的刺眼,那麼的格格不入,多麼可悲! 

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能堅強而活潑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他知道,他不能永遠陪着我,保護我,所以,他希望,在他死後,我能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可是,他似乎低估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他死後,我也曾想過忘記他,忘記失去他的悲痛,可是我似乎做不到。越想忘,就越記得刻骨銘心,無法忘卻。 

風吹來,帶來陣陣花香,又見四月,空氣中瀰漫著懷念的氣息;雲飄過,留下無限遐想,又見四月,眼眸中流淌着刻骨的憂傷。我仰望天空,心裡翻起了無限波瀾,你,還好嗎?我對着天空,默默的問,妄想可以聽到他的回答,但是回答我的,卻只有,風吹來的聲音。 

我苦笑了一下,我在想什麼呢,他還能回答我嗎?他都已經死了七年了呀!七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人的一生,又有幾個七年可以等待? 

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為什麼,我用了七年時間,卻還不能把他從記憶中抹去?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桃花,開了又敗了;春天,來了又去了。誰能告訴我,我何時才能走出失去他的陰影?答案,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仰望天空,風吹來,雲飄過,鼻尖縈繞着一縷若有若無的桃花香。他也是希望,我是快樂的吧。或許,我該嘗試着放手了吧,放手嗎,或許吧。突然,我彷彿看見,在湛藍的天幕中,他正微笑的看着我,微笑着,說再見…… 

微笑着,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說再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