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執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那次,沒想到我如此執着。 

  星期四,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她說:“有一個英語演講比賽,你去,行嗎?”“Of course!”我堅定地說。老師看着我說:“得不得獎沒關係,重在參與,準備一下就行了。”“哦!”老師給了我一張稿子。我走了…… 

  放學回到家,我迅速做作業。做完后,我就拿出稿子來念、背。不一會兒從廚房傳來媽媽的聲音:“淼苗,該吃飯了!”但我仍在看稿子,腦子裡全部都是稿子的內容,沒聽到媽媽喊我。媽媽走進我的房間說:“我都叫了你三遍了,你在幹嗎?快去吃飯那。”“哦!”我勉強答應了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便拿着稿子去吃飯了。 

  稿子放在碗的前面,我邊看邊吃。媽媽忍不住了終於惱火了,說:“先吃飯,吃完飯再看!”媽媽把我的稿子拿走了。我愣了一會兒,但又趕緊吃眼前那碗米。“額”吃太快了!不過總算吃完了。我從媽媽手裡搶過那張稿子跑到自己的房間。在房間里一直讀、背,就這樣背到了十點半。媽媽又忍不住來說我:“快睡覺啦!你着魔啦,就知道稿子。”我也實在熬不住了,便睡了。閉上眼睛,腦子裡還是稿子的內容,我竭力剋制住自己不想它,還是折騰到十一點才睡着。 

  早上的鬧鈴響了,我立馬起床,穿衣……該上學了,我拿着稿子出門。一路走,一路背稿子。早飯沒吃,路過早點店竟然也沒發現。一路走到了學校……在課間,我的朋友說:“你怎麼了,魂不守舍的?背稿子也用不着這樣啊!隨便背背就行了。”聽了朋友的話,我覺得該當耳旁風:怎麼能隨便背背呢?我沒理她……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到了比賽的日子。 

  在學校吃完午飯便去參加比賽了。我坐在椅子上,聽着主持人一個個叫號。“下面演講的是23號於淼苗。”我自信地走上台,望着下面的評委和觀眾,我開始緊張了。“Good afternoon……”我演講起來,在中途,我突然忘記了。當時心想:這麼多天的努力全白費了嗎?不行,我要講。我望着評委說:“評委老師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老師點點頭。無形中為我注入了一股力量。我重拾自信,不緊不慢地講起來。終於講完了,鬆了一口氣。 

到了貼光榮榜的時候了,我看見:一等獎:於淼苗。我太高興了。當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老師把榮譽證書遞給我,說:“你很膽大啊!”我很開心,當我把榮譽證書抱在懷裡的時候。 

  或許執着的我才是真正的我,那時的我是多麼認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執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