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中旬,學校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作文競賽,要求每個班抽出兩名優秀學生。

  當老師站在講台前,毫不猶豫地選上了我時,我心裡即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老師給了我發揮才華的機會,這機會不是美每個人都能享有的,我內心充滿着感激;緊張的是:這畢竟是首屆作文競賽,如果考不好,不但自己臉上失去光彩,還會損害班級的榮譽,更負老師重望。

  回到家裡,我把這憂慮重重的想法告訴了爸媽,爸媽一再鼓勵我。爸爸還說:“不要怕,功到自然成,只要你看清楚題目,找出思路,認真對待,細心思考,相信勝利一定屬於你的。”聽了爸爸的話,使我信心大增。在以後的幾天里,我搜集了一些有關輔導寫作的資料。有寫人篇、寫景篇、記事篇……

  競賽開始了,看到卷子上“——夢想”和“我為——驕傲”,我大吃一驚,唯獨沒有複習到這方面的資料,當時心裡似乎有些慌亂,這時,想起爸爸曾經說過“看清題目,找出思路,認真對待”於是,我定了定神,靈機一動,想起了我崇拜的那些偉大發明家,是他們的發明推進着時代不斷發展,祖國才有如此美好的今天,夢想長大后也能成為一名發明家,創造出更高的科技產品,但是最大的發明也是從小的開始呀!接着,我就順着這個思路,以《我的夢想》為題完成了這篇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功夫總算沒有白費,當我領導榮獲的獎品時,一股熱潮湧上心頭,我感激萬分。我真正領略出“只有付出,才有回報”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我美滋滋地把付出的成果——獎狀貼到寫字檯前,讓它時刻努力告誡我“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知識就像一望無際的海洋,只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才能成為一位偉大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