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報”這個詞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也許你付出了一句問候,得到他人日後的關懷,或是付出了努力得到理解的成果,諸如此類。在我的生活中便有一個對我既嚴又愛的人,他,便是我的王老師。

  我的王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非常溫柔的好老師。每當我跳舞的時候,王老師總會用他那雙尖銳的眼睛關注着我的每一個動作,如果跳錯了,他便會嚴厲的指證出我的錯誤,給予我批評;但一旦我跳出很優美的動作時,王老師便會對我露出會心的微笑,給我一個讚美的眼神······有時候,在課堂的我喜歡偷懶,覺得這些動作很是簡單,根本不需要再跳了,便隨便胡了兩下就算過關了。這時,王老師就會走到我的面前,用他的眼神不斷地“秒殺”我,我會感到無比的慚愧,低下頭認真做起來······其實,這些都是王老師對我的愛,但這些只是一系列的小事,還有比這更大的事讓我進一步明白王老師究竟對我的愛有多深。

  有一次,舞蹈室里舉行一次比賽,誰贏誰就能站在最前面。王老師對我說:“婧婧,加油哦!王老師很挺你的!”當我聽到這句鼓勵我的話語后,心中便有一種力量即將就要爆發出來,我相信我絕對是勝利者。開始比賽了,我跳得很帶勁,每一個動作都跳的十分完美,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摔到了,此時的腳踝好痛,痛得讓眼淚都滴落了下來。王老師發現后,便立即停止比賽,飛快的走到我的身邊,把我扶到了沙發上,隨後,他從他的包里取出一瓶風油精蹲在我的面前,把我的襪子給慢慢脫去,然後,把風油精一點一點的抹在我腳踝受傷的地方,慢慢的幫我按摩。這時,我頓時發現了王老師對我的愛猶如母親般溫柔細膩,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還有一次,我帶病來上課,跳了幾個動作后變感覺到自己好像快要暈過去了,王老師見我臉色有點不對勁,便詢問我怎麼回事?我如實的回答了王老師,王老師聽后,眉頭一下翹了起來,讓我不要跳了,好好休息休息,等有時間的時候再幫我補回來。天哪!王老師真的好好,雖然我不是他的女兒,但他卻把我當作親生女兒一樣看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感謝我的王老師·····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知道王老師的生日是8月21日,翻開自家的日曆表,沒想到還有兩天的時間,我高興的蹦了起來,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感謝王老師了,我一定要為王老師準備一個生日禮物······

  第二天,我來到商場,商場里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真不知買什麼好。正當我抓耳撓騷的時候,忽然想到了王老師用的水杯經常給我們喝水,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杯子。於是,我便四處張望尋找杯子,終於,在一個杯子上發現一個不僅外表精美,而且價格實惠的水杯,我高興的跑過去,拿起水杯讓阿姨包裝一下,最後付了錢便走了。回到家后,我自己製作了一張賀卡,在上面寫上對王老師的祝福,然後貼在了茶杯盒上,看到了這麼美的裝飾,我有一種說不上出的激動,真希望王老師的生日快點到,把禮物親手交到王老師的手上,祝他生日快樂·····

  漫長的兩天終於過去了,我拿着禮物來到舞蹈室,一見到王老師就對他說了一聲:“Happy

  Birthday!”然後把禮物遞給了王老師。起初,王老師驚訝的看着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後來,便知道了我的一番心意,開心的笑了起來,對我說了聲謝謝,我特別特別的高興,因為我終於做了一件可以讓老師開心的事情了······哈哈哈,睡覺的時候肯定能做個好夢了!!!

  原來,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回報。回報就是對他人的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一個能是他人開心的事情······這樣,不進別人能夠快樂,而且自己也會倍感溫馨,讓我們一起學會回報他人,使世界變得更加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回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