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只見一顆高大而又茂盛的大樹頭頂着陽光矗立在街道一旁。

  一會兒,一隻有着金黃色羽毛的鳥兒飛過來落在了大樹樹枝的枝頭上;小鳥兒對着大樹說道:“大樹伯伯,你看到我的同伴們在哪兒了嗎。”大樹伯伯搖了搖頭說:“我沒有看到呢,但你可以告訴我它們都長的是什麼樣子。”小鳥連忙告訴了大叔伯伯說:“哦,它們長的一隻又紅又尖的小嘴巴,叫起來的聲音清脆而響亮。”大樹伯伯親切地對小鳥說:“哦,好的,我願意幫助你找到你的同伴的。”小鳥感激地說:“大樹伯伯,如果你找到我的同伴后,請它們一定來我家找我啊。”小鳥說完便飛走了。

  到了下午,大樹還在等着小鳥兒們的同伴,一會兒功夫,大樹遠遠地看到了幾隻小鳥們在空中飛舞着;它們正像剛才那隻小鳥所說的那樣,它們都長着一身金黃色的羽毛,叫聲響亮而又清脆。於是,大樹伯伯連忙搖着頭頂上的樹枝枝葉招呼着小鳥兒們過來,又一五一十地將剛才小鳥兒向它們轉達的話告訴大家;只見這幾隻小鳥們聽了大樹伯伯的話,急忙道謝后便飛向了小鳥兒的家裡,當小鳥兒見到了自己的同伴們終於找到了自己,它高興又激動地相互擁抱,連忙又招待自己的夥伴們一起玩起了各種遊戲,最後因天色不早了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小鳥的同伴們走後,小鳥兒想起了大樹伯伯;它自言自語地說:“是大樹伯伯幫助我找到了自己的同伴,我也應該回報大樹伯伯給我的幫助。”於是第二天小鳥再次飛去了上次見到大樹伯伯的地方;這時的天氣忽然颳起了大風,小鳥兒看到大樹伯伯還在那裡孤零零地站在老地方;小鳥心想:天氣這麼冷,大樹伯伯一人在這裡多麼孤單的啊;一邊想着一邊飛到了樹伯伯的枝頭上問道:“大樹伯伯,你在這裡覺得寒冷么?你要是喜歡我唱歌的話,那麼我來給你唱支歌曲吧。”大叔伯伯聽了小鳥的話連忙說:“我當然非常喜歡你的歌啊,你要為我唱歌那我真是太高興了。”小鳥便昂起頭,用自己那清脆而又響亮的歌喉委婉動聽的地為大樹伯伯唱起了美妙的歌曲。

  大樹伯伯用心地聽着小鳥的歌聲,這時候風也似乎漸漸地停了下來,周圍變得那樣的安靜;大叔伯伯便對小鳥說道:“啊,謝謝你為我唱的歌曲,是你的歌聲讓我的心都變暖和多了。”小鳥聽了大樹伯伯對它的讚許,也對大樹伯伯說:“不,是你幫助了我,我也應該來幫助你,我們相互的幫助和回報都是應該的。”

  我的故事講完了,我的這個故事是想告訴我們小朋友們;我們應該常常的懂得去幫助別人,因為我們也會得到別人給予我們的回報;然而別人要是幫助了我們,我們也要懂得去回報別人。所以就讓我們人人都做“回報”二字的守信者吧,那樣,我們的這個世界一定會是更加美好的了。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回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