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該拿什麼回報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拿什麼回報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從小到大,你一直在我身邊。我摔跤了,你為我擔心;我獲獎了,你替我高興......一直不求回報地陪在我身邊。 

  記得一天放學回家,尚不懂事的我獨自一人撐着傘走在泥濘的小路上。冷不丁摔了一跤,膝蓋上冒出絲絲血跡,傷口上還混合著泥沙。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在路邊放聲大哭。是你!匆匆來找我。輕柔地擦去我傷口的沙石。你那小心翼翼的樣子,彷彿我是易碎的玻璃娃娃。 

  還有一次,我不知出於什麼原因和你吵架。我氣憤的跑出家門,發誓再也不要見你。夜深了,我繞着家的附近走了好幾圈,還是沒有勇氣真正的離開。這時,我聽見了你呼喚我的聲音,看到你憔悴的身影,以及你為我憂愁的眼。 

  我哭着跑到你身邊,希望你罵我打我,可你只是溫柔的對我說:“我們回家!”這四個字,徹底融化了我對你冰封的心。 

  我該拿什麼回報你? 

  你只要我好,只要我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可你呢?你何時真正為自己想過?你對我太好,好到讓我受不起。 

  我該拿什麼回報你?我的母親?我該拿什麼回報你? 

  你只要我好,只要我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可你呢?你何時真正為自己想過?你對我太好,好到讓我受不起。 

  我該拿什麼回報你?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該拿什麼回報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拿什麼回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