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生命的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生命的永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生命的永恆,感受大自然的風和日麗,看鳥語花香,體驗生命帶給我每一次驚喜,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我的願望是多麼可笑。 

  那是去年的一個清晨,我懶懶地起床,無聊的做進屋安置“哦,好看。”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看到冰清玉潔的茉莉花,哪是它們完全綻放的一天,玲瓏剔透的茉莉花,像天上最柔弱的雲,隨着風,泛出清新淡雅,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那一天,我在茉莉花旁站了許久,享受微風給予我的茉莉的凈潔與芬芳。那一刻,我渴望着茉莉花能常開不敗,美麗的茉莉花。我渴望博大的自然能對茉莉花多一些關愛,給予她永遠的生命。 

  然而,當天晚上,下了一場暴雨,狂風呼嘯着捲來,茉莉花一朵一朵地飄落,落在盆中,落在地上。 

  清晨,我再次推開屋門來到院子里,看到那株茉莉花,一切都已結束了,沒有一朵例外,飄落在地上雪白的花瓣早已變成了焦黃,在它們身上看不出往日絲毫的生機,難道生命特不過如此嗎?一場暴雨便結束一切。只是茉莉葉越長越旺,沒有了茉莉花,綠葉又有何用?我默默的離開了,伴着茉莉花零落的凄涼。 

  幾天後,我再次來到院子,驚奇的發現在綠葉的頂端,有一個小小的花苞,然而當陽光普照在她身上,我看到無限的生命價值與力量,那嬌小的花苞在綠葉的襯托下開在花株的最頂端,這是經過暴風洗禮所產生的一朵茉莉花。它開的花,一定是最美麗、最潔凈的茉莉花。 

  不久,花苞開花了,是一朵很美麗的茉莉花,我相信它是常開不謝的,即使在它零謝的最後一刻。 

  今年,又是茉莉花開放的季節,在說有茉莉花凋謝后,我又在原地方,看到一個花苞剛剛綻放。那正是去年的一朵,她沒有凋謝,她在綠葉的滋養下又開出了美麗的花,她是永恆的。 

  這一刻,我發現生命是無限的,他可以在博大的自然面前發揮的淋漓盡致。有一顆心,有一種精神,可以讓生命無限延續。那被暴風洗禮的茉莉花,永遠看在春天的枝頭。那是生命的機制,那是精神的極致,那是自然的極致。生命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生命的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生命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