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生病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生病的女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感動?只是傷心流淚嗎?不是的,感動是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一個蘋果,是感動;跑步跌倒了,朋友過來攙扶你起來,是感動;考試考砸了,同學過來說幾句安慰的話語,是感動;讀完一個故事,同樣會感動,那是在新聞里的一個小女孩講述着她的經歷……

  他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父親有趣回一個帶着小弟弟的女人。父親對弟弟疼愛有加,繼母更加處處呵護。與平時的事情不同,父親和繼母從來不責罵和虐待女孩,而是給予女孩的是永久的冷漠嗎,一種徹底的冷漠。從那以後,女孩變得孤僻,不愛與人交往,用他的話來說:“我倒真希望他們能夠責罵我一次。”一個孤獨的女孩就在這樣冷漠的環境中猙扎着。這一切彷彿像濃重的霧將她裹住,任他如何逃循也無法擺脫。一次意外的生病,是她渴望了很久的溫暖又回到了他的身邊。他四肢乏力地躺在床上睡眼模糊的她看到了這一切:父親請假,坐在她床邊守護着她,繼母摘下了往日冷漠的面紗,四處為他找葯,聯網日淘氣的弟弟,也變得乖巧了許多,女孩的身體上仍然痛苦,可這次,他笑了,笑得那麼甜。女孩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讓自己痛苦,就可以讓自己得到愛。他學會了這樣的一種伎倆:不斷地給自己增加生病的機會。只要不是致命的病,她都願意!一個孤僻的女孩,就是用這種自己催殘自己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愛別人,更可以讓自己得到愛!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半年。一次,他本想然自己的左腿骨折,躺在床上細細享受幾個月的被愛溫暖。可這一次,他沒有把握好受傷的尺度,造成了左腿終生殘疾也就是說,她將一輩子坐在輪椅上。她想:“為了得到愛與呵護,失去一條腿,算什麼?”

  看完這條新聞,我被深深的感動了。人確實需要在逆境中成長,但最重要的是被真愛擁抱。就像那個渴望生病的女孩,為了得到愛,失去一條腿也心甘情願!

  四川.宜賓武廟街小學五年級:李?琦

您正在瀏覽: 渴望生病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生病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