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秋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如夢,一個安靜甜美的夢。我靜靜的趴在窗檯,仰望天穹:一望無際的藍天,悠閑自得漂浮的白雲,一排排隊列整齊的大雁,更有那一片片盤旋而下的落葉……

  秋天,明凈而高雅,她將豐收的喜悅帶到全國,用神奇的畫筆,為世界會上成熟的金色,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

  然而,有人卻認為“自古逢秋悲寂寥”,其實不然,秋摧殘落葉,枯萎百花,不是因為她的冷漠無情,而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渴望秋天,渴望秋天的黃昏,渴望秋天的落葉,渴望秋天的菊花。記憶中的我曾那樣陶醉過——

  秋天的一切在十月的雨中變得青蔥秀頎,我早早起床,一出門,便與漂浮着淡淡菊花香的氣息撞了個滿懷。渾身的細胞“嘭——”地活躍起來。我跑到黃葉紛飛的樹下,靜下心來,仔細品讀着那含着明快氣息的書。

  我的心逐漸沉靜,眼睛漫步在秋景中,然而又自失起來,覺得要和她迷失在這含着濃濃桂花香的空氣中。

  幾聲稀疏的鳥鳴劃過天際,我猛地一驚,待回過神來,漸望見一片落葉舞到我的衣服上,顯得格外顯眼,我不忍心破壞那獨特的氛圍,任他留着。抬頭間,火一般的楓葉在風中搖曳,是誰在詠誦那首古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聽到風有些聲音,平平仄仄,越發婉轉……

  秋天,是一種情調,比夏天的浮躁春天的浪漫更可靠。她彷彿是天使,純潔的令人產生擁有的念頭。

  黃昏漫無目的的徜徉於天空,我踏着金色大道,欣賞着周圍無與倫比的風光,別有一番情趣。每每又沉思進入幻想,將自己變為世界主角,面對着這樣的秋景,心中沉澱着千言萬語,那種說不出滋味帶給人一種莫名的興奮。

  秋面對着你,我還能說些什麼?你已將我征服……地面上,落葉被吹動着,瑟瑟的向前跑去,該是為雪花報信吧!

  秋天如夢,一個安靜甜美的夢……

  姜堰市二附中七(18)班 洪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