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與王子結婚後,不但沒有忘記自己的繼母和兩個姐姐,把她們從監獄里放了出來,而且還為兩個姐姐找了兩個宮中的官員做丈夫。可是她的繼母並沒有領會灰姑娘的好意,一個新的可怕的計劃又誕生了...... 

  一天灰姑娘和王子外出郊遊,她的繼母發現了,於是她一路跟過去,駐紮在森林裡,監視着他們。這時一位老婆婆出現了,她手裡拿着魔棒輕輕一揮,念着口訣,突然一道金光,像放電影一樣,眼前出現了一桌豐盛的美味佳肴。這時,灰姑娘,王子和老婆婆開始快樂地跳舞,盡情地唱歌......很難想到這一切都被在一旁監視的繼母看的一清二楚,而且她把口訣也牢牢地記住了。她等待着一場大雨或者是一隻野獸突然出現去毀了現在的一切!她的目標就是那隻魔棒!自私的人是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的,哪怕是救了你的命!說來也怪,這時突然一場大雨降了下來,沖走了快樂。王子領着灰姑娘回宮了。就在老婆婆想消失的時候,繼母偷偷地跑過去搶走了魔棒,把老婆婆變成了一尊石像,大雨中只聽見一陣恐怖的笑聲,在自然間回蕩...... 

  灰姑娘的兩個姐姐雖然有了很好的丈夫,可是她們很不滿足,她們一心想嫁給王子。所以搶了魔棒的繼母回到宮中后,立刻見了王子對準王子念着口訣:“Bi——Li——Ba——Li——Bo......!把灰姑娘從王子的記憶里消失,只存在我的兩個女兒!”瞬間一切都變了,灰姑娘一下子從皇后變成了廚娘,她傷心極了,一直想探個究竟,終於有一天灰姑娘在送菜的時候,發現了放在桌子上的魔棒,那是老婆婆的魔棒。真相終於被揭開了。 

  灰姑娘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有一天她奪回了魔棒。把繼母和她的兩個姐姐都變成了石像,讓王子恢復了記憶,讓老婆婆變回了原來可親而慈祥的婆婆。 

  一切都回到了原來美好的樣子,只是門前多了三尊石像。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