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就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就是你”

  自己的路,自己走。

  ——題記

  記得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一位女生特別優秀,樣樣都出色,全班的同學幾乎都以她為榜樣,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位。

  她的字寫得小小的、淡淡的,而且總是端端正正地擺在方格子的中間。她的作業本上都是好看的紅優。在一次發作業本的時候,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她的作業。此後,我的字也寫得小小的、淡淡的了。但是感覺好像缺失了女生字體的清俊秀麗的美感,結果被同學們嘲笑為丁氏“偽娘體”。

  難道模仿別人的優秀,我都做不到嗎?我把自己沮喪的心情寫在周記上,第二天,老師在日記上寫下了批語::“每個人都是一束不一樣的煙火,可以綻放不同的色彩,你就是你,沒有人可以代替你,你也不必刻意複製別人的成功,你只有擁有自信,才能超越自我,走向成功”。這幾行紅紅的字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學校要舉行歌詠比賽,她理所當然的地被選為我們班的領唱。大家都跟着她那柔和動聽的嗓音,唱的十分陶醉,全班同學配合的非常好,當然我也唱的不錯。

  可就在比賽的前一天,她感冒了,嗓子發炎唱不出聲音了,全班同學一下子都亂成一團,不知如何是好。老師把目光投向了我,並點名讓我接替她。我用忐忑的眼神看着老師,老師卻給了我堅定、鼓勵的目光。

  比賽的那天,我站在華麗的舞台上,耀眼的聚光燈,綻放着我自信的光芒。音樂緩緩地響起,我主宰着整個舞台,圓潤婉轉的歌聲動人心弦。這是我印象中最為輝煌的時候,演唱完畢,一段時間的寂靜后,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贏得了挑戰。我終於能盡情揮灑勇於迎接挑戰的少年風采——勇氣、自信、堅韌。

  “你就是你,沒人可以代替”。真的很感謝您,我的老師,這句話讓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自己,也擦亮了我的世界。我會用它書寫我成長的精彩和美麗。

  初一:370777913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