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你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你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斜倚在櫻花樹下的那個女孩是誰,是你嗎,我的朋友?她好想聽見了聲音,暮然回首,我在風中凌亂了,還是那張讓我刻骨銘心的臉,柳葉眉,葡萄大的眼睛滴溜溜的轉,小巧的鼻子鑲嵌在瓜子臉上,櫻桃小嘴微微撅起,一頭烏黑的長發隨意的披在肩上,時不時還挑逗她的耳朵。但她還是她嗎,還是那個看見美食就流口水,看見帥哥就兩眼發獃的她嗎?好像不是了。現在的她是那麼高貴,公主裙隨風飄舞。我那麼那麼懊悔當初的霸道,懊悔當初的無知。

  記憶回首,我和她是全班都羨慕的朋友,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對她無盡的溫柔【別誤會,我倆都是女的】雨點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急速下降,我和她此時還漫步在陰陰小道上,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一切,突然,她說起今天老師的批評,我才知道他把我一塊供出來了,我很氣憤,罵了她幾句,結果沒想到,她轉身衝進雨里,雨點毫不留情的打在他的衣服上,我坐在走廊上,獃獃的望着,頓時,我好像明白什麼,衝進雨里,尋找她的身影,可是,我憑什麼教訓他,我沒有錯嘛!但是一切都太遲了,聽他的父母說,她回到家,執意要轉學,還絕食,生了一場大病後,還是拗不過他,只好同意。

  此時的她,我還有什麼資格和她成朋友,自嘲一笑,準備轉身,不料,後面傳來一聲好聽的女聲:‘你還是不原諒我嗎?”‘你不也同樣沒原諒我嗎?’‘不,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真的嗎“?我突然轉過頭,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滴在衣服上,脖子上,眼中的喜悅代替了不可置信,衝過去,握住了她的手,;‘那你還和我做朋友嗎?’‘嗯’我激動地抱住她,‘嘻嘻,還是你好’

  就這樣,我和她重新漫步在操場上,她依舊那麼美麗!

  初一:張琪

您正在瀏覽: 那是你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