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你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你的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你對我的愛在那裡呢?

  也許是我沒感覺到,不是的,我一直在尋找,但我們不是一家人嗎?你說過,這句話,不是嗎?一家人,是啊!只是血緣關係的,沒有愛的一家人!

  媽媽,你知道嗎?我多麼希望你在我沒考試不成功是說聲別放棄啊!但你沒有.我好害怕失去你啊!你讓我心灰意冷啊!

  你記得嗎?自從有了弟弟后,你從來沒關心過我,哪怕是一句話!

  你每次都在別人面前說我的壞,說我的不好,說哥哥的優良品質,哥哥,是啊!他好,我也這樣認為的,但是你可曾經想過我也有好,我常常幫你做家務活,體諒你,說你是人不是神,人的愛是只有一個人欣賞的,不是共有的,愛是專一的,但上不可能我也不是什麼神,我只是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一個小孩,我也是需要愛的啊,媽媽我也是人啊,為什麼你不能給我點愛呢?為什麼,我不是嫉妒,我和哥哥的感情很好,只是,我不甘心,為什麼我不能感受母愛,我常常想也許,媽媽是愛我的,這是另一種方式,只是方式不同罷了,愛是很多種的啊!愛!愛!愛!媽媽,我怎麼沒感覺啊!

  是啊!世界上是不公平的,只有兩點是公平的,人都要死,人每天都只有24小時啊!

  自我安慰一下吧,何必要去計較呢?沒有愛就沒有了吧,愛是專一的,何必要去強求不是自己的東西呢?何必呢?

  對不起,媽媽,我不是你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你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