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你的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會讓人忘記傷痛,也忘記了美好。可是媽媽對我的卻會讓我銘記於心一輩子--題記 

  北極星總是在黑夜,為迷茫不知所措的人指引方向。從古至今,從不間斷。小時候。每當仰望星空,總會看見如此耀眼的它,媽媽說那是北極星,獨一無二的北極星,文文,以後你也要像它一樣,給困難的人以幫助。 

  媽媽,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北極星。在我迷惘的青春里,給我了力量。 

  我是一個不安於現狀的孩子。 

  總是不喜歡學習,不喜歡讀書,不喜歡和同學老師相處。因為跟同學有了一點小摩擦,對同學造成了傷害。同學家長不願意,非得叫我們負責。我們家裡本來就不寬裕,可是您還是把錢給了他們,還教我這是一個人應有的基本的責任感。我只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可是那同學父母仍不願意,最後學校老師整天找我,沒辦法我自動退學了。 

  我還記得那天回家,您一巴掌打我臉上了。說我不爭氣,那是您第一次打我,我倔強的不哭,跑出了家門。在網吧一天,最終被您找到了。回到家,你抱着我哭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您哭,我知道您心裡難受。我看見您的兩鬢銀髮已有很多了。額頭上的皺紋更是清晰可見。在這個飽經風霜滄桑的臉上,我看見了媽媽從來沒有的柔軟。讓我決心要好好的上學。 

  如今我又回到了校園,已不再是當初那個會因小事跟同學鬧脾氣,跟父母吵架的孩子。媽媽,您看到了嗎?您看到了嗎?您的女兒正在成長。 

  請您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守護您的那顆星,給你笑容,給你快樂。帶走您的悲傷。相信您的女兒吧,那一天,不遠了。真的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