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你的小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小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眼見過所有人出生,也見過所有人入土。

  沒錯,我是這個世界的掌控者,地球是因為我而轉動的,是我把白天變成黑夜,再把黑夜換成白天。春天的草是我栽的;夏天的葉是我畫的;秋天的果是我掛的;冬天的雪是我撒的……這世界上的一切,安排的人都是我,是我!

  沒有人知道我的身世,也不曾有人問過我,因為他們看得見我。但這並不能阻止我的存在,因為世上有許多人知道珍惜我,他們緊緊地抓住我,但我還是可以逃掉,我只是會讓他們充實地過滿一分一秒,只是他們珍惜我給他們的寶物罷了。

  不要說我偏心,不要說我偏向他們,我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但也是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你重視我,我會讓你生活充實;你漠視我,我會讓你的生活少了許多樂趣。我給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財寶,很多人珍惜它,便成功了。

  但是,當然我是小偷,我下手很慢,慢得讓你毫不察覺,我工作是有規律的,但誰都沒有發現過我,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即使警察把通緝令貼滿牆壁,也沒有人能夠畫出我的樣子——我的形狀是不規則的,因此我可以從各種各樣、即使是極其極其狹小的空間中鑽走:腳下、身旁、筆尖上、水盆里……人們總是抱怨我走得太快、偷走了他們太多還沒來得及珍惜的東西,可是,他們還不知道,我曾經,給了他們太多的禮物。

  現在,從你的記憶深處開始。你別忘了你剛來到世界時的那聲啼哭,那是我剛好從你身邊跑過,並沒有因為你的到來而停下腳步,但是——你要記住,給予你的那聲啼哭的,是我,是我!

  從那時起,我開始按時撕下你生命中的每一張日曆,好奇的你用手遮掩,我總是靈敏地從你的雙手便跳走。你失望,望着你黯淡的眼神,我明白了你終於,認識我了。

  然後,你和我交起了朋友,但我從來都沒有停下我的腳步,我們天天比賽——我讓火紅的太陽落山,你要跑回家裡,記得有一天你贏了,你高興得躺在床上,我笑了,你終於明白了,你要抓緊我。

  時間繼續遊走着……

  等你躺下的那一天,我還是與你擦肩而過,而此時,我看到你的靈魂慢慢站起,牽着我的手,我們一起走,這回你終於可以看得見我了,你靠在我的肩上,我笑着。

  沒錯,我在你身旁,偷走了太多的東西。但是你從來都不抱怨我,雖然我是一個小偷。

  當然,我的名字,叫時間……

  初一:海棠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小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