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你的光{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光{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閃光 

  隨後,奧克斯帶我來到一處小木屋,屋前小河潺潺,先暫且在此安身。 

  我坐在窗前,木木的看着窗外,陽光穿過稀疏的葉子,零碎的灑落在地上,我看着這地上細碎的光,無奈的扯扯嘴角,呵,你們會是我的微光嗎? 

  當殘陽帶走最後一片血色,夜,降臨了。在眾多星星的陪伴下,我躺在床上小憩。奧克斯看了一眼蜜莉,以為她睡著了,便走出了房門。門咯吱一響。我心想:這麼晚了,他要去哪兒呢?便悄悄跟在後面。我跟着奧克斯在一片黑漆漆的森林裡走着,突然間,頭異常疼痛,在森林裡暈了過去,只能遠遠的看着奧克斯的背影。 

  一個身穿灰色斗篷的人站着,在漆黑的夜晚中,看不清他的五官,他的身體,似乎是飄在空中的。奧克斯站在一旁,深藍色的眸子在黑夜中顯得更加深邃,銀髮飛舞在空中,奧克欣喜說道:“我已經設計滅掉了阿塔族,你也該兌現你的承諾了。”神秘人緩緩開口:“原先是準備把蜜莉給你的,可惜現在事有變故,蜜莉必須死,阿塔族不能有一個活着!”奧克斯轉為驚慌的神色:“為什麼?你明明說好的,我不能讓蜜莉死。”神秘人大笑道:“不讓蜜莉死也可以,但是有一個條件。”奧克斯故作鎮定:“什麼條件?只要我能辦到的,一定會辦到。”神秘人說:“那就是你死。”奧克斯愣了一下,向後退了一步:“什麼?我死?沒有別的辦法”神秘人指着地上那把泛着銀光的劍說道:“沒有,她不死就必須你死,你自己選擇吧,這是劍,請便。”奧克斯眼中閃過一道光,他想了想,隨後說道:“好,只要蜜莉能夠活着,我死而無憾。”說吧,便拔劍自刎了。神秘人看着遠處蜜莉暈倒的地方,輕輕的說:“她終於來了,我等了這麼久。” 

  夢境中:莉莉絲安靜的坐在一塊大青石上,穿着一件素白裙子,幾根衣襟在風中隨風飄舞,幾縷髮絲隨意的垂在額頭上。她身後是青山綠水,頭頂是湛藍的天,微醺的陽光穿過雲層,照在她的臉龐上,她的周圍,似乎有一層淡淡的光,這讓她,更像一個不染塵世煙火的純潔精靈。莉莉絲一直看着我微笑,那笑容,深深的印在我心中。可是,那笑卻越來越遠,逐漸變得模糊了起來,我連忙衝過去,想要拽住莉莉絲,可是,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拉着我,我只能看着莉莉絲慢慢離開我的視線,在這旁歇斯底里般的叫着。突然間,圖畫似的環境不見了,陰霾籠罩了大地,天空中,一道道如赤練蛇似的閃電閃過,雷聲像有一個發瘋了的人在敲鼓,頃刻間,大雨鋪天蓋地的落下來。我驚慌失措的走着,突然,奧克斯出現了,一個身穿斗篷的人的人拿着劍刺向奧克斯。奧克斯鮮血濺了一地,可是我依然無法過去,奧克斯深情的注視着我說:“蜜莉,我是你的閃光。” 

  “不要——”我大叫着醒來了。 

  奧克斯呢?去哪兒了?我慌張的四處找尋奧克斯的身影,你可千萬不能出事啊,我就剩下你一個親人了。前方地上似乎躺着一個人,蜜莉趕緊跑過去。奧克斯!真的是奧克斯!奧克斯已失去了呼吸,難道真的要像夢境中那樣,妹妹和奧克斯都要離我遠去么?我真的孤立無援了。在碩大的世界中,我茫然了,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光{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光{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