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會好好學習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會好好學習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挺可憐那些參加高考監考的老師們的,我們在這裡開開心心的上網,他們卻要辛辛苦苦的監考…… 

  這個星期星期一,老師突然對我們說,這個星期星期四、星期五他們要去高考點監考,學校要放四天假。啥?這麼好?!我擦,爽啊!想到這裡,我已經在考慮着該怎麼度過這段美好的假期了。星期三,老師布置了一大堆的作業,因為期末快到了,也因為要壓壓我們的野性,讓我們在假期少撒野。不過我已經管不了了,能玩就OK。不過,聽到只有極少的學校的老師要去監考,我又有點為難了……我們的老師事情真的有點忙啊:只有監考到還行,畢竟哪次大型考試不是這樣?重點是她還要整理我們班裡同學寫的一篇篇徵文,這些可是要交給學校的,學校又要交給鎮里的,當然不能忽視!可是……老師忙得過來么?現在想想,好像把老師從假期的腦海里拋棄是不是有點殘忍了……這下我有點可憐起老師了,畢竟她為我們的學習忙了很多,現在又要忙去了,似乎換成我我肯定受不了…… 

  玩着電腦,心裡卻想着老師們辛辛苦苦備戰明天的高考科目,心裡就有點隱隱泛酸……老師,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會好好學習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會好好學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