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一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一小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月37日,是為地球熄燈一小時的日子。 

  20:30。 

  當鐘錶停在了時針與分針夾角成七十五度時,我輕輕地關掉了房間里所有的燈。地球,她為我們付出這麼多,難道我們連一小時也不能獻給她嗎? 

  我點燃一根蠟燭,望着微弱的火苗輕輕地跳動,心中感慨無限。 

  地球為我們做出了太多太多的奉獻,從盤古開天到我們現在生活的21世紀,地球在不知不覺中變化。每天清晨推開窗戶,看到的是一排排的汽車奔馳而過;每次過馬路,一股股難聞的汽油味撲面而來……地球為我們做了這麼多,難道我們真的不能為她做點什麼嗎? 

  一小時的黑暗對於我們來說,也許是暫短的。但是,一小時的黑暗對於地球來說,她能得到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從書房來到陽台,小區里的大多數人都熄了燈,透過窗戶,微微能看見點點燭光在輕輕地跳動,彷彿在對我們微笑,對地球微笑。 

  抬頭仰望星空,天空似乎比平常更加清凈,星星也似乎比平常多了許多,一閃一閃,有如鑽石一般鑲嵌在天空上,眨着眼睛在感謝我們熄燈一小時,拯救了地球千萬年。 

  深深吸氣,平日不怎麼清新的空氣中也似乎瀰漫著花兒的芬芳,使人精神一振,神清氣爽…… 

  馬路邊,幾盞路燈發出微弱的燈光,偶爾有小車或路人行過,大地間一派安寧和諧的景象。 

  我曾想過:如果沒有電,我們人類的生活會怎麼樣呢?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再也支持不住了,那麼我們人類將何去何從?如果…… 

  不!再也沒有如果了。只要全人類攜起手來,共同保護住地球現有的一切,我相信,不久的今後,地球一定會一片翠綠,萬物欣欣向榮,人類和動物和睦相處…… 

  雖然“地球一小時”的活動時間有限,但是,今後我一定會努力支持環保,不再過度地浪費地球資源,我要讓地球永葆青春,永遠不會衰老!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一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