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一把金鑰匙,帶領我走進知識的大門;老師是一支紅蠟燭,默默地燃燒着。我要感謝老師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

  記得有一次課間,我的肚子“不作美”疼了起來,便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你怎麼了?”一個親切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抬頭一看,只見朱老師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臉色蒼白,嘴唇發紫,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斷往下流。朱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輕聲細語地問:“是不是又肚子痛了?”我點了點頭。她微笑着對我說:“那你休息一會兒,我打電話給你父母。”“不用了,我待會兒不疼的。”我執意不肯。朱老師束手無策,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她二話不說,急忙從自己的保溫水倒出熱氣騰騰的開水。“快喝吧!喝了就不會疼了。”她焦急地說。我望着朱老師那慈祥的臉,說:“謝謝你,株老師。”我喝了熱水,我覺得這不是一杯普通的水,這是一杯充滿愛心的聖水,這杯水裡隱含着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似乎感到這杯水是那麼的清涼和甘甜。老師那一句句溫暖的話語,似一縷春風,吹進了我的心扉,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彷彿讓我忘記了疼痛。朱老師邊幫我揉着肚子邊說:“以後不要着涼,多喝點熱水。”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讓我心中湧起了一股從未有過的感動。

  四年級:舞汐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