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我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陽家裡回來后,我們的關係開始有點改善了。慢慢地,我開始靠近陽,不再自我封閉,但在外人面前,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陽,現在我好想哭,我受不了了,我在也不想受傷了!”我向陽哭訴。 

  “誰那麼大膽啊。怎麼敢把你惹哭。來,我的肩膀借你靠一會吧!哭出來會舒服點的。”說道,陽將我拉到他懷裡,他抱我,感覺好溫暖,他的心跳,他的氣息,我全感受到了,這一刻,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那麼多年了,我一下子全釋放了出來,不再堆在心裡。哭得累了,我竟迷迷糊糊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才發現,我正躺在他的懷裡睡著了,(*^-^*)羞死我了。我趕緊起來準備逃之夭夭了,可他力氣好大,一下吧我拉了回去。他離我越來越近,突然,他對我說:“欣,做我女朋友好嗎?你知道嗎,你這樣會令我很心疼的,我要保護你,我不能再讓你受傷了,答應我,好嗎?”“我......我......”我愣住了,連說話也開始結結巴巴了。 

  “對不起,今天我說話有點唐突了,請原諒,不過我說的是真的,我會給你時間考慮的。”陽見我說話結結巴巴,就知道我很緊張,便馬上向我解釋道。 

  “嗯!” 

  陽拉起我的受,我沒有反抗,好留戀他身上的味道,我好想他擁抱我的感覺,從小到大沒有忍那麼抱過我,(*^-^*)我怎麼想這些啊!不行,我不能越陷越深了,我掙脫開他的手,跑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