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的喜歡感慨,喜歡回憶那些已經過去的歲月,還有追憶那些已經失去人。

  那天我們都曾遇見,可有的是那樣的短暫,一丁點兒也沒有留下。有的卻留下了這一生也忘不掉的回憶!或許,那些逝去的本來就不應該在你的腦袋裡佔據一點空間,即使他的名字,最多還記得她的笑,再過不久,或許你連他的笑都不記得了。

  世界上在我看來只有三種人!

  第一種是晝長夜短的人,這樣的人每天都很忙碌,表面上活得很充實,不過我就得在他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一種痛苦,只是他們不願意說罷了。不過他們做得很好,當你那是回頭看的時候,至少為你現在取得的成就感到一點欣慰。

  第二種人是晝夜等分的人。他們看起來不是那麼明顯,或喜或怒表現的很直接,雖然有時可能會傷害別人,但他們活得很真實,不會弄虛作假,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這不適應於你的朋友之間!

  第三種人就是晝短夜長的人,這樣人,活的有點累,想象的空間太多,太多了反而不好,這樣的人一般比較喜歡活在自己的空間里,有些事情不願意和別人分享。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