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見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見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不是百花爭艷,繁花盛開的春天;也不是綠樹成蔭,驕陽似火的夏天;更不是白雪皚皚,寒風刺骨的冬天。這下你們明白了吧!我喜歡的是瓜果遍地,碩果累累的秋天。農民伯伯在金爛爛的稻田裡收沉甸甸的稻穀,他們的心裡定很高興吧!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綠瑩瑩的則顯得特別有精神,西紅柿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低着頭,害羞極了!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串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了滿口金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冬瓜安靜地睡在田裡,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娃娃,大大的,綠綠的,真可愛。扁豆姑娘換上了紫色的衣裳,還圍着黃色的紗巾,動人極了。金燦燦的鴨梨好像一個個金葫蘆;柿子漲紅了臉,頭上戴了頂小草帽,好像節日的紅燈籠,光彩照人;石榴裂開了嘴,直衝着你傻笑呢;黃澄澄的香蕉彎着腰,好像在對我們說,快來嘗嘗我們吧!那又大又圓的銀杏果,一個擠着一個,在樹葉間你推我攘;紅通通的蘋果又大又圓;在厚厚的葡萄架下,掛着好多串綠珍珠,紫瑪瑙,這是多美的果園景色呀!在百花沉睡的季節里,只有桂花,菊花競相開放,爭芳鬥豔,它們是那樣的芳香撲鼻,光彩照人。有的紅如火,有的粉似霞,白得像雪一樣純潔,真是美不勝收。秋風吹過,淡雅的清香如煙似霧地瀰漫在空氣中,讓人陶醉其中,不忍離去。枯黃的楊樹葉和似血的楓葉像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好像是一張張滿載祝福的賀卡,在空中飛舞。一棵棵挺拔的青松傲立在群山間顯得格外的偉岸。朋友們,這難道不是球的見證嗎?

  初一:吳傲楠

您正在瀏覽: 秋的見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