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見證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失落與迷茫中徘徊,苦苦尋覓無視的母愛。殊不知,十年春秋,母愛的大門,依然繼續地敞開着……見證母愛,更是母愛的見證! 

——題記 

  母愛最恰當的詮釋 

 夏日炎炎,悠閑的漫步,伴隨着美妙的陽光度過,輕柔而自在。不經意間,淡淡的空氣中多了一絲甜甜的味道,風的造化。風的姿態多變,但更愛展現出慈母的溫柔,像一位身着雲一樣飄逸的白色長裙的女子,讓舐動的裙擺輕輕撫裟你的臉龐,讓你涅馨得好象要依偎在母親的懷抱里甜甜地熟睡。母愛的感覺,這般美麗和諧。 

  母愛最準確的見證者 

 生活中,這種感覺太多太多。但都覺得像白開水一樣平淡乏味,甚至比黃連更苦澀。原因是:母愛與你的距離太近,以至於無法體會到。早晨,送上一個煎雞蛋,是否知道裡面醞釀著母子情的香濃?中午,打上一壺清涼的井水,是否知道裡面醞釀著母子情的甘甜?說到這裡,一個字:情。正因為那為母親的愛子之情,所以才驚慌得呆若木雞;正因為她的愛子之情,所以才在兒子墜落的那一瞬間,爆發出無可想象的力量;正因為她的愛子之情,上帝才讓她們母子倆安然無恙。情,母愛爆發力的導火索。例子還有很多很多,但都是因為有了它的存在。 

  母愛最不可思議的過程 

 的確有些無法讓人相信。但已經成為了現實,我無法否認。平常,“廢墟下母親為救自己的嬰兒不惜割斷靜脈圍血給孩子”、“病重怕女兒六一兒童節過得不快樂而撐到三號”,已分明地體現了母愛的力量之大,而這一段話,我更見識了母愛這最不可思議的過程。完全像墜落的過程一樣,短短地一瞬間。平凡的婦女,如此驚人的速度。我感嘆。我流淚。母子之情如此難以割捨!就為了兒子一個人,腦海一片空白地跑,跑,無雜念,並且是沒有絲毫的猶豫。想來想去,更不能讓人理解,反而成為一個美麗的謎團。也許母愛永遠無法得到解釋,永遠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擁有母愛的人是幸福的 

 既然母愛不可思議,擁有者更是一個幸運兒了。像那個兒子一樣,因為有了母愛,而幸福。不管再貧寒,你我也總是一個幸福的人。這篇見證母愛的文章,也讓我想墜落一次,墜落在柔碎的淚眼中,墜落在母愛的天堂里。 

 感謝這篇文章,它讓我有一次見證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見證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