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意義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假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一本好書,看一部有益的影片,做一件好事,學一項本領,在家做一個好孩子,在社會上做一個好少年。”這是今年暑期我們的社會實踐的課題。怎麼多事我能完成的了嗎?我的回答是:“肯定能!”

  第一件事是看一本好書,今年我想看的書可多了,什麼《巴黎聖母院》、《紅與黑》、《茶花女》、《昆蟲記》、《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好多好多哦,可是看哪一本最好呢?於是我請教了爸爸。爸爸說:“我覺得你這個年齡段最好看一些有關自然科學方面的書。”於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選擇了世界名着之一:《昆蟲記》。這本書是法國的法布爾爺爺着的。這本書用幽默風趣的文字向我們介紹了許多可愛的昆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聖甲蟲了。屎殼郎大家知道吧,聖甲蟲也是和屎殼郎一樣吃動物糞便的。它們會把一塊塊的糞便揉成球兒的形狀以備食用。

  第二件事是看一部有益的影片。哎呀,今年我可真沒時間看影片啊,於是我把以前看過的抗仗時期的影片都從腦海里翻了出來,喲,《鐵道游擊隊》不就是一部好影片嗎?對,就是它了!

  第三件事就是做一件好事。其實做一件好事並不難。就像我,節約用水。這就是一件好事。

  學一項本領?嘿!今年我學會了彈鋼琴;在家做一個好孩子,我天天洗碗;在社會上做一個好少年,我不亂丟果皮。這些我都做到了!

  呵呵,今年我可是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