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些人看完我的作文會覺得我是一個神經病。但是我希望有一兩個人能看 懂我寫的。 

  我想問大家你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宇宙有沒有盡頭?過去的時間在那裡消失?未來的時間在那裡停止?你只是為了讀書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嗎?你的一生就讀書,讀書後賺錢,賺錢后享受晚年,再把剩下的錢給你的子孫,讓他們也和你一樣再過一回人生?你覺的你這樣過一生有意思嗎? 

  你懂你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嗎?你不想探討人生的意義嗎?為什麼小孩就一定要聽大人的話呢?難道人類真的是猴子變的嗎?《物種起源》被大多數人認可就是真的了嗎?是,是很荒唐.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初一),有什麼資格說這些話?但我就是為了探討這麼多個為什麼而活着. 

  另一個問題,我們為什麼要學英語?這是外國的東西.我們學這就是我們的羞恥!我們有我們自己的語言,為什麼要去學別人的語言?就算學了,以後出國留學的機會也很小.英語是最簡單的嗎?我覺得漢語更簡單!就多音字,英語還有過去式什麼一大堆! 

  我希望能有人看懂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