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墟中的光芒(記5.12地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中的光芒(記5.12地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5.12.14.28 8.0 

  牽動着十三億華夏兒女的心,國務院採用最快的速度展開了緊急救援。各地公安幹警,特警官兵夜以繼日的奮戰在第一線,國務院地震局調度大規模水陸空軍進行救災工作。一次史上空前絕後的抗擊中國特大自然災害的行動如此展開了......... 

  二零零八年——多災多難的一年,不到半年的時間發生了許多戲劇性的事件,然而這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是考驗中華兒女堅強意志的最好見證。多難興邦!無論多麼艱難,我們總能挺過去。這些坎坷.挫折只能讓中華民族更加強大,團結,卻摧不跨中國人民堅強的意志,樂觀向上的精神~ 

  同時在這次大地震中湧現出了許多英雄人物,感人事迹。許多戰士捨己為人,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換來老百姓的安全。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有的人雖然沒有責任營救他人,卻在遇到困難時挺身而出。真正體現出中華兒女互幫互助的美好品質。每當看到這些鮮活的事例,心中總會湧起無數感動。 

  這些武警官兵是英雄,為了百姓的生命財產而奮戰着。在這次特大災害中存活下來的人民也是英雄. 

  他們在殘垣廢墟之中頑強地與死神抗爭,尋找一絲生的希望。他們不放棄任何的機會,求生的本能支使他們用堅強的信念抵禦着任何艱難困苦。活下來,就能看到希望~! 

  終於,他們看到了一絲曙光,在瓦礫的縫隙中隱約看到了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身影--解放軍。 

  我們得救了!!!在數十個小時之後,得救了。 

  戰士們在廢墟中把我們解救了出來。 

  這是一場考驗人們意志的戰役。我們勝利了!!!!堅持到最後就能重獲新生。 

  敬禮男孩,可樂男孩......無數個堅強的身影,無數個感人的畫面在腦海里閃過。在這次地震中,有無數個孩子受到傷害,他們失去親人,變成孤兒。缺胳膊少腿,成了殘疾人。然而,這些殘酷的現實並沒有奪走他們臉上的笑容,他們依然綻放着純真.無邪的笑臉。 

  人們認為這次地震為無數孩子的身心蒙上了陰影,災后撫慰兒童心理是至關重要的工作。可是沒想到,四川災區的孩子們他們禁得起考驗。他們為世人呈現的是淡定坦然,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 

  我們都很堅強,樂觀的面對一切;我們都很堅強,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活下去的勇氣。 

  你的生命承載着十三億人民的希望,祝福和祈禱。你的生命融聚了千萬個戰士付出的艱辛汗水乃至生命。 

  因為這樣,我們才更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命.如今,它不僅僅是母親賦予你的,這其中飽含着更深刻的意義。 

  不要沮喪,不要悲傷。你失去的這一切,只是你人生中眾多磨難中的一次,這也許是你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相信你能從中得到啟迪。 

  從某種角度來說,我們應該感謝上蒼,因這次地震而重獲新生。我們像金一般忍受着火灼熱殘酷的歷練,褪去稚嫩的外殼,打造出鋼鐵般的身軀。脫胎換骨的我們對生活,對人生有了重新的認識,經過這次磨練,我們更加勇敢,鎮定,臨危不懼。 

  這片神聖的土地上孕育着一個頑強的民族。中華兒女是堅不可摧的,他們如蒼鷹一般勇於拼搏,勇猛強悍,鎮定自若。 

  災區不需要眼淚 

  我們執着.堅韌.不屈.渴望. 

  雖然,灰色的記憶不可磨滅 

  但是,燦爛的陽光總會到來 

  晦暗的角落也會長出嫩綠的綠芽 

  活下去,就是希望!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下去 

  相信明天更美好 

  活下去,就會有希望。 

  ­ 

  仰望天空,旭日東升,朝霞泛着燦爛的紅暈,新的一天開始了,一切如同往日一般,人們各自忙碌,地球仍然轉動 

  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們的心中多了一份光芒.那是勇氣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中的光芒(記5.12地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中的光芒(記5.12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