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着遺忘(瀟湘系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遺忘(瀟湘系列)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笑着遺忘(瀟湘系列) 標籤:笑着作文 微笑着作文 笑着哭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笑着遺忘  

  該有多少的經歷和懂得.  

  一種寬容,一種釋然,一種蛻變,還有無奈.  

  當抬起頭面對天空,眼角淌下一行淚,  

  一切,都將成為過往.  

  回頭,背後是一生的故事.  

  無處可說,也無需向任何人說 

  ----題記  

  婆娑的淚眼在也承受不了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隨着輪迴的年華漸行漸遠,卻並沒有消逝.嘴角微微上揚,一絲無奈,些許苦澀.  

  微風吹起衣角,仰起頭,瀟洒的不轉身.卻掩飾不了內心的落寞.一切已如過眼雲煙,沒有必要銘記什麼,笑着遺忘.  

  走在熙熙嚷嚷的人群里,與各種各樣的人擦肩而過.感覺就是一種幸福,和那些一生只要見一次面的人們.我們可以不用太過偽裝自己,總是為別人而活着太累了。或許只有初見的感覺最美吧,太過熟悉反而有些不自然 .  

  看着一個個擦肩而過的人,突然感覺到有點無奈.不知道他們是否會在喧瀟的城市裡抬頭看看天空呢?不為別的,只是看看天空,那我們忽略掉的美。  

  與你邂逅在人海,也算有緣.如果我們只是擦肩而過,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苦澀與無奈.所以的一切,在相遇之後,思念成了終日的話題.  

  有些事情,經歷一次便已經刻骨銘心,如何還有勇氣去經歷第二次.所以每當路過我們相遇的那個路口,我都會自覺的加快腳步,我已經沒有勇氣再經歷一段本該擦肩而過的緣分.轉身,消失在人海。  

  你說,我們是兩條平行線,相遇,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彼此只能相伴一段時日而已.所有的一切,無所謂開始也就沒有所謂的結束.讓我們回到自己的軌道上,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再也不用可以的偽裝,這樣的生活太累了.  

  既然你決定轉身離開,那我願意放你去遠航.可能以後在也沒辦法見面了.彼此相處的時光,大家各帶一份美好,剩下的那些苦澀與無奈會漸漸的消逝.一切又會回到相遇之前  

  曾幾何時,牽手漫步星空下,許下永恆不變的承諾.而今繁華散盡,天涯伊人各走他鄉,從此不再留戀.  

  夜風下,漫無目的的走在無人的田野,厭倦了城市街道的繁華。盡情的享受蟲鳴蛙叫的田野.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此前之種種.由此而終.抬起頭,滿天繁星,已然忘卻了有多久沒有這麼安靜的觀看夜空.繁華的城市,有多少人會抬頭仰望這一片星空呢?哪怕只是一瞬間.或許是城市的燈太亮了,看不見星星.  

  遠處,城市街火通明.咫尺,一縷月光散落心田.有時候,常常會期望生命只有沙漏的輪迴.這樣或許就可以實現所有的永恆.  

  不堪回首的曾經,在時光的輕描淡寫中被逐漸遺忘.有些事情不遺忘就無法重生,放不開就註定失敗.我們是在泥濘中前行的孩子,腳印在深也無力回望.  

  尼采說“遺忘是另一種形式的死亡”  

  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然而,對於那些不堪回首的沉痛,耿耿於懷,又有什麼用,有時候,遺忘也是一種幸福,轉身也是一種愛。  

  許多事情是沒有結果的,對於青春所發生的一切,我只能接受。站在青春消逝的邊緣,仰望灰色的天空,抱着回憶,有太多莫名其妙的感動,原來,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行色匆匆,都是過客,沒有誰一定要留在誰的身邊。  

  我不願在回憶的時候看見滿眼荒蕪,所以選擇笑着遺忘。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份. 似水流年,望不斷的總是迢迢長路,彷彿只是須臾的一瞬間,大家便已淡然遺忘了彼此。

您正在瀏覽: 笑着遺忘(瀟湘系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遺忘(瀟湘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