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叛逆期里的小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叛逆期里的小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叛逆期是青春期里的一種現象,我相信大家都有叛逆期,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是我的叛逆期相對於別人來說,好像有點嚴重了呢!下面請大家看看我叛逆期里的小故事吧! 

  故事一《飯後》“姑娘,把碗刷了。”此時的我正一副慵懶的樣子靠在椅背上,假裝沒聽見。老媽看見我這樣,也不慣着我,衝著我就是一陣大吼“***,你能不能去刷碗呀!啊!還跟我裝沒聽見是不是,你說,你就不能勤快點嗎…”正值叛逆期的我,也不是吃素的。先轉個身,手臂交纏着放在桌子上,下顎靠在手臂上。有些嘲諷地說“stop!我說媽呀!您這麼大歲數了,說這麼多不累嗎?您不累我都累了呢!行了,行了,不就是一個碗嗎?我刷我刷。”“你…”“我說您老應該可以了吧!我求求您就省省口水行不!”說完,只聽‘哐當’一聲我就把靠椅踢到了一邊,然後,摔摔打打就將桌子上的東西拿到了廚房裡。到了廚房,就聽見客廳里一陣大吼,不用想就知道是我媽,不信你聽“老公,你聽聽那是一個女兒說的話嗎?我說她一句,她頂我十句。她、她、她氣死我了她,老公,你看着我非得扒了她的皮不可。聽到這我無所謂的笑了笑,以前總說要扒了我的皮,我也沒看哪次她扒成了。你看看,那時的我多叛逆啊! 

  故事二《包餃子》“姑娘,別玩電腦了,跟你媽包餃子去。”當時,我正在電腦前面玩的happy,聽到了老爸的話。我眼睛依舊盯着屏幕也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聲音卻有些輕蔑的說“爸呀!那您自己去唄!何必叫我呢?您看我很忙的。”老爸聽了有些生氣了,聲音也變得有些陰沉“你說的什麼話,我要有時間我就不叫你了。再說了,我就算有時間我讓你去的話,你也應該去,而不是在這犟嘴啊!”聽了這些話,我不但不生氣,反而更加輕蔑的說“哎呀!爸呀!你看,開個玩笑,還真生氣了。別生氣了,我去。”停下手上的動作,腳尖一點。旋轉一百八十度,和爸爸變成了正對面,眼睛放到了爸爸的臉上,對着爸爸露出了一個完美的微笑。接着,起身走到了廚房裡。你說,那時的我是多不懂事啊! 

  唉!那時的我,做了那麼多的錯事,讓爸媽身心憔悴,現在想想可真是可笑。今天的我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我想對爸媽說“爸媽,對不起,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叛逆期里的小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叛逆期里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