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瀟湘系列〗紫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系列〗紫水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瀟湘系列〗紫水晶 標籤:紫水晶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我是個喜歡紫色的女孩。特別是幽幽的淡紫色,不像熒光黃熒光綠一般耀眼奪目,也不如藍色那般高貴,更加不及紅色的喜慶艷麗。可是,它特別吸引我。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個人喜好吧!這恐怕是最準確的答案了。 

  也可能是這種憂愁的顏色讓我更加賞心悅目吧! 

  

  3月。我去深圳,來到了人來人往的水晶宮。 

  大門進去,就是一個巨大的水晶球。其實它說不上是水晶球。它並不晶瑩剔透,也不像奇幻故事中的一樣閃爍着光,甚至,可以說它純粹只是個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大球。可是它很安靜地躺在高高的展台上,像個無辜的嬰兒被父母拋棄,只能孤零零地萎縮着。接下來,我看到了熟悉的紫色。 

  

  我沒有想到竟然它也能綻放出如此美麗的光芒。這光閃爍着,跳躍着,比天上的星星更耀眼,更燦爛。光被包裹在如水般清澈晶瑩的水晶中,這塊水晶沒有打磨,但是卻純凈得如同孩子的眼睛,是啊,創造它的是最好的設計師——大自然啊。在她靈巧的手下誕生的,都是精品。這別具一格的紋絡,美麗的光澤,不都是她苦心孤詣製造的嗎?但,她卻一直躲在深林之中。 

  頓時,我明白了。紫色,微微,淺淺,淡淡的顏色。這是最自然的顏色,最真實的顏色啊!

您正在瀏覽: 〖瀟湘系列〗紫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系列〗紫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