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2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2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晴晴說“這個名字真有趣!” 

  維偉說:“傳說海林宮裡有着奇珍異寶,說不定七彩寶石在裡面呢!不過要經過重重的考驗啊!” 

  笨笨說:“無論是怎樣艱難的考驗,我都不畏懼!為了拯救我們綠色的家園與夥伴們,我們要不顧一切去面對!” 

  晴晴說:“我小時候聽說過類似這些的童話,沒想到今天能親身經歷一下!走吧!” 

  蝶蝶說:“可是我們怎麼進入海底呢?我不會潛水呀!” 

  晴晴摸摸腦袋,說:“對哦,怎麼進去呀,這裡沒有潛水器啊!” 

  維偉說:“辦法總比困難多,讓我想想……” 

  笨笨說:“對了!我記得我們出發之前,媽媽給了我一個錦囊,說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打開它就可以了!” 

  “還不打開?”維偉着急了。 

  笨笨拿出錦囊,打開了它,是四塊“泡泡糖”。 

  晴晴無奈地說:“兔媽媽不會想讓我們每人嚼一下就能想出辦法來吧?” 

  維偉說:“別管了,先嚼一下再說!”說完,維偉就把一塊“泡泡糖”放進嘴裡嚼了,三人也跟着嚼了起來。 

  維偉說:“嘿,身子突然變輕了耶!好像會漂浮似的。” 

  蝶蝶說:“我們試試潛入水底吧!” 

  四人慢慢地潛入水底,卻好像沒有什麼大變化的。 

  晴晴說:“有沒有發覺到,我們周圍是一個大泡泡,應該是保護膜啊,我們現在可以呼吸,可以自由活動啊,兔媽媽的錦囊真有用!” 

  維偉撇撇嘴,眯着眼對晴晴說:“剛才誰說兔媽媽不會想讓我們每人嚼一下就能想出辦法來的?” 

  晴晴嘟起小嘴巴,笨笨說:“別說了,正經事!我們現在要到海林宮,海林宮在哪裡啊?” 

  蝶蝶說:“看,前面有個牌子!”他們看到了牌子上面寫着:海林宮,請往前。 

  他們來到了海林宮的大門前,突然聽見一陣哭泣聲,他們走上前一看,是一隻蝦,他們說:“你怎麼哭了?怎麼回事呢?” 

  小蝦說:“我是海林宮的守門蝦,本來海林宮是好美好美的,誰知道現在卻變成這樣了,我們怎麼生存呀。嗚嗚嗚!” 

  晴晴說:“哇,好多垃圾呀!” 

  笨笨說:“是誰造成的?”維偉說:“一看就知道是人類闖的禍,不僅海里這樣,森林也是這樣呀。” 

  晴晴說:“啊?人類真的這麼可怕嗎?可是我從來沒有這樣做呀!” 

  “你沒有,不代表人類都沒有啊,我曾經看到過我同伴被你們人類活活地燒死,人類亂砍伐樹木,把維偉的家都破壞了,說起來就氣憤!”笨笨皺起眉頭。 

  蝶蝶說:“不過我相信人類會知錯能改的,也不是全部人類都這樣啊!總可以亡羊補牢啊。好了,我們先進去吧,時日無多了!” 

  四人走進了海林宮,他們看見了幾個巨大的鎚子由高處飛下,一下,兩下,三下…… 

  笨笨說:“好可怕呀!要是我們一不小心就會沒命了!” 

  晴晴說:“過這一關要懂得規律,不能亂來,像跳竹舞一樣,要懂得拍子。” 

  蝶蝶說:“那我們就開始啦,我負責數數。一——二——三——四——啊!” 

  維偉說:“想不到那麼容易啊,像跳舞一樣。” 

  笨笨說:“蝶蝶呢?她會飛,根本不用通過這裡呀。” 

  “對啊,蝶蝶哪裡去了?”晴晴問。 

  維偉、笨笨與晴晴正在尋找蝶蝶,只聽見一個聲音:“啊,快來救我!” 

  “是蝶蝶!看,就在那兒!”維偉大叫。 

  原來蝶蝶被一隻夾子鉗住了,原來對於會飛的一切海林宮也有機關。 

晴晴慢慢地把蝶蝶從夾子中救出來。 

  蝶蝶說:“我的翅膀啊!” 

  晴晴說:“沒事的,過了一會兒就不疼了。” 

  維偉說:“這一關看起來難,卻如此容易,可是一不小心就會中招了。” 

  四人笑起來,他們知道,只要勇敢地面對一切,就沒有不可能的,只是不要過於放鬆了,不然也會墜入深淵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