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九瑣事(5)---八九演繹小荷滋味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九瑣事(5)---八九演繹小荷滋味_10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得得9

八九瑣事(5)---八九演繹小荷滋味 標籤:演繹作文 瑣事作文 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嘿嘿(胡圖圖式的傻笑,差點流口水的說)~~小荷!小荷!好啊!可以好好發展我在文學方面的天賦啦!(別吐!!給我忍住!不要影響市容~)哎?!對了,要不要給班裡的同學講撒?“嗯……講!可是,不了不了,平時在學習上的競爭就夠厲害了,還想在網上輕鬆輕鬆呢~要是告訴了他們,那……唉~我又要面子,上邊不是還有什麼積分么,我又不想輸給他們。然後又去狠狠發作文,多累啊~那要是不講捏,心裡也不會好受哇~畢竟同學們都是‘有福同享’的好夥伴,記得誰有什麼好網站什麼的都會發給我們大家的……”我喃喃自語了許久,在屋子裡踱來踱去。哎!現在想起來可真幼稚,一網站,有什麼好保密的捏?在網上競爭,(現在我認為)起碼是比在現實生活中較容易些罷!後來終於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在現在看來是個不倫不類的、不是辦法的辦法了)要是我想起來就告訴同學們! 

  後來開學了,暈暈乎乎的是說什麼也不願意說了,哪怕是遇見他們想起來了小荷。我真恨自己,屁大點事兒,用得着這樣躊躇不定?!真沒出息!後來上周寫大作文的時候,我想了又想,最後終於做出了一個在當時看來的偉大舉動——把小荷寫在作文上,愛看則看,最好能通過語文老師來推薦一下小荷!哦呵呵…… 

  後來在上交作文的時候,我的那篇名曰《小荷天空》、長達5頁的千字文被小林子(推薦一下,就是淚落扶桑啦,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噢,期待她的最佳表現吧!!!)捷足先登第一個給看了。我的心裡總算出了口氣,起碼再看到那什麼“把小荷告訴你的朋友……”不會在心虛了撒!!! 

  不出我所料,後來她就問我關於小荷的一些事情,然後我都如實地介紹給她了。後來她說她也要註冊一個號,我心裡可就踏實多了,也好受多了。你說我那心眼兒怎麼就那麼…比針眼還…簡直是沒法形容了賽!!!那“中國少年雛鷹網”還是小林子告訴我的呢!我真有夠混蛋! 

  朋友們對我都那麼真誠~我怎麼就,我我我,我哭!!!悲哀啊~同志們要原諒我哪!人家改了還不行~~~!!! 

  後來,經過我和小林子的宣傳,又有幾位同學加入了小荷。我終於徹底擺脫掉了自卑難受憋悶了.哎喲喲……

  好啦好啦!HOHO~~願和同學們在文學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大家都好好發揮出自己閃光的那一面吧!加油!!!

  附記:小林子.賀仔.雪兒,我想你們會原諒我的自私吧?!真對不起,小荷、同學們…… 

  宋曉蓓 

  於05年9月9號22:29分

您正在瀏覽: 八九瑣事(5)---八九演繹小荷滋味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九瑣事(5)---八九演繹小荷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