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孺子交警,實現“孺子不可教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孺子交警,實現“孺子不可教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孺子交警,實現“孺子不可教也” 標籤: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實現作文 實現我的理想作文 實現中國夢作文

3月21日,我從江門回故鄉——開平市,路經佛開高速司前路段,遇見了一件大家都不想遇到的事情:塞車。 

  今天是星期天,回鄉拜山的人很多,所以,車流量比平日也多了很多。在高速公路發生事故,本來就以為會很快就解決的,但是,交警的辦事能力另在場的所有人都失望了:這次塞車長達將近4小時。 

  塞車進行了不到一小時,許多市民就開始拿起手機打電話了,我也試過打電話,110說前面發生事故,卻不說是什麼事故;12345:政府說會處理,但將近兩個多小時了車龍還是動都不動。這時,大家都在想:公交警員,是否真的有用? 

  因為天氣炎熱,市民們都紛紛下車打電話,脾氣都很大。大家都說,自己也是去拜山的,持續了這麼久了都還會不去,只能叫親戚先去拜山了,心中有說不出的遺憾。 

  車子滴落的冷氣水,雖然是一點一滴,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卻匯成了一條條“川流不息”的“小河”。 

  市民表示,原來只用40分鐘就可以通過的路程,現在過了將近4個小時都絲毫不動,交警的辦事能力,真的很令人懷疑。 

  10:38,車龍還是靜止不動 

  10:55,絲毫不動 

  11:09,車子終於疏通,陸續通車了 

  原來,在司前出口,一輛棕色約長20米的平板車因車尾部的金屬掉下來壓倒了一輛銀色的長安之星,導致的這次塞車;這次的塞車長達將近4個小時,長度約有30公里長。 

  此外,在塞車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輛紅色的長安福特,車牌為:粵A 52905。這輛車的車頭放着一個寫着“廣東電視台採訪車”的牌子,大家都以為記者來了,誰知道,竟然不是! 

  車裡坐着四個人,沒有任何採訪工具,而且對塞車的情況聞所不動。 

  廣東電視台向來都是宣傳不公車私用的,但是目前這輛採訪車只能用公車私用來形容了。 

  我們一直對廣東電視台充滿信任,希望你們能給我們一個令我們滿意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孺子交警,實現“孺子不可教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孺子交警,實現“孺子不可教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