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情感,似清晨的那第一米陽光,是雨後的那一道彩虹,像春天那暖暖的朝陽。

  ——題記

  垂着頭向學校走去,又因為睡過了頭,沒有時間買早點,肚子餓的“咕咕”叫,發愁這漫長的一早晨將如何艱難的度過,但課桌上的麵包卻吸引了我的眼球。隨之而來的是令我興奮的信息“我第一次給女生帶早飯,所以你必須要吃,吃麵包是不會發胖的。”呵呵,太好了,這可是我的救星啊。撲向麵包就大吃起來。

  不知道中午又吃錯了什麼東西,放學后肚子痛的要命。路啊,你為何那樣漫長!驕陽啊,你為何如此熾熱!書包啊,你為何如此沉重。正當我無奈的數着步子時,書包突然“飛”了起來,懷着遲疑的目光心想,哪位大哥大姐這麼好心幫我提書包,轉過頭去,他一副不羈的表情“喂,還不走,看什麼看,沒見過啊!這可是我第一次幫女生提書包啊!”

  可惡,老師真能托課,等走出教室才發現星星已經亮了起來。走在回家的路上,渾身冷的縮成了一團。面前好像有一個無形的魔鬼,將回家的路拉到了天邊。突然,身邊無聲無息多了一個人。“嗨,走吧,我騎車送你!”穿過慢慢的黑夜,總算看見我家窗戶那點點燈光。我跳下車,他轉身就走了,在那夜的最深處,飄來一句話“這是我第一次騎單車帶女生”

  每次想起這一個個第一次,我總會笑出聲來,它讓我無限的快樂。我的生活其只是一杯無色,透明的水,那一個個第一次,好似一顆顆糖果,在水中溶解;我的生活其只是平坦的土地,那一個個第一次,好似一朵朵花朵,裝點這廣袤無垠的大地。又似春風裡舞動的綠柳,又如天空里飄動的白雲,更像深海里暢遊的魚兒。

  我收穫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它們裝點着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彩。

  安康市漢濱初中9年級 呵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現“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