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年,我們一起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年,我們一起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年,我們一起微笑 

  看着空空如也的牆角,她的心裡也空空的。 

  她是在一個雨天遇見他的,當時,她急着要回家,並沒有看見腳下似已奄奄一息的他,一個踉蹌便倒在地上,手中的雨傘也順其自然地掉在地上,白色的衣服因此而染上點點污漬,夾雜着泥土和雨水的味道,她的一張小臉顯得又丑又漂亮。 

  憤憤不平地轉過頭,卻看見了衣衫襤褸的他,仔細一看,他手上還有一個破破爛爛的碗。 

  哦,原來是個乞丐 

  她心中暗自腹誹,但看見他單薄的身子,也不禁心生憐憫,將他帶到了家裡。 

  她不擔心爸爸媽媽會發現,因為這個家只有她一個人,爸媽只是按時給她送點生活費罷了。 

  她很會照顧人,不一會就將他髒兮兮的臉擦凈了。當她看到他的本貌時,卻目瞪口呆——他,他竟長得如此俊!這麼好的人,怎麼就當了乞丐? 

  他是被一陣飯菜的清香誘醒的,他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竟無視她的存在,直接走到桌邊吃了起來,直到吃完之後,他才發現他好像在別人的家裡,才發現在一旁的她。 

  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發出極其微弱的呢喃:“謝謝!” 

  “不用謝的,好吃嗎?”她本來因為他無視她而很生氣,看他吃得那麼香,一腔怒火也隨之消失。 

  “嗯”她的手藝真的很好,而且,他似乎有些喜歡這個女孩了

  是她親手毀了這份美好。 

  她從回憶中蘇醒過來,卻發現這一切都是夢,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兩肩都已被淚水浸濕,在深秋的冷風中,她感到好冷,但,她不後悔她所做的。 

  否則,這世上便再也沒有他。 

  現在,她起碼還能在這裡祈禱遠處的他幸福,不是嗎? 

  臉上浮現出一絲欣慰的笑。 

  來年,我們一起微笑

您正在瀏覽: 來年,我們一起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年,我們一起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