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天使(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吧嗒吧嗒,淚水一滴滴落在了那張照片上。一旁的小舞終於忍不住了,走上前去問:“凌夢,他到底是誰呀?你為什麼總是看着照片哭?”“小舞,你聽過守護天使的故事嗎?”凌夢說道,卻依舊看着照片。“兩者之間有關係嗎?”小舞不解地問,“他就是我的守護天使。”凌夢指着照片上的人說,“小舞,你想聽聽我們的故事嗎?”凌夢終於抬起了頭,“當然想了。”小舞欣喜地說,“那時,我還在上初一……” 

  當時,我很自閉,即使很受傷也不會輕易流淚,每天總是把傷口藏起來,然後微笑着去面對大家,只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像只受傷的小獸,悄悄地舔着自己的傷口,然後狠狠地發泄一番,那時的我真的很幼稚,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受傷害,直到他的到來…… 

  他叫star,很優秀的一個男孩,他很調皮,常常會和凌夢吵鬧一番;他也很幽默,總會使凌夢捧腹大笑,他的脾氣很好,無論別人怎麼說他,他都不會生氣,他的學習也很好,總在全校前三名,卻不見他學習。 

  他的到來,使我改變了許多,我開始和同學們一起笑——真心地笑,他幾乎使我變了個樣,但我始終都不在他人面前哭泣。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star突然把我叫到他面前,說:“我個你講一個故事吧。”他就開始給我講一個叫“守護天使”的故事,故事的最後,他突然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凌夢,你知道嗎?只要敞開心扉,我們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守護天使。”當時,我原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結果,第二天…… 

ps:第二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