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聽到你——致筆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聽到你——致筆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聽到你——致筆暢 標籤:聽到作文 周筆暢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夜深人靜去。當萬籟俱寂,惟剩下電腦CPU風扇微微的響聲時,讓《解脫》那略有些傷感的洒脫的聲音響徹整個房間,讓“愛我還是他”的質問般的吶喊再次撼動心靈,這幾乎成了每一晚我必然溫習的功課。

  我承認,張靚穎那華麗如天籟的聲音震撼了我。  

  我承認,李宇春那閃耀着光芒的舞姿吸引了我。  

  我承認,何潔那靈動如脫兔般的魅力振奮了我。  

  我承認,紀敏佳那深不可測知的功底征服了我。  

  而你,卻用歌聲感動了我。  

  或許是不懂太英文的原因,張靚穎的聲音如此細膩我卻不能完全體會。  

  或許是不懂太樂理的原因,紀敏佳的音域雖寬我卻聽不出其中的完美。

  或許是喜靜不好動的性格,當李宇春和何潔讓整個舞台持續狂熱的時候,我卻期待你在開口的那一瞬間讓整個世界屏住呼吸。

  是的,有人說她們是天生的巨星,音樂響起的時候整個舞台都是她們的,我承認。

  我卻始終覺得從你開口的那一霎那起,整個世界都是你的。

  也許,當我們與好友對坐,兩杯咖啡的氤氳瀰漫時,張靚穎的聲音可以化為背景音樂。

  也許,我們慨嘆華夏五千年盛世文明之時,紀敏佳的歌聲可以很好地詮釋那份情緒。

  也許,在我們想要開懷時,何潔和李宇春那似火得熱情可以點燃我們放飛的心情。

  但更多的,是我們自己。偶爾孤單時,偶爾傷懷時,偶爾幸福時,偶爾問自己一些問題時。更多的是自己和自己在一起,那時,想要陪伴的是你的聲音講述一個和我們相同的故事。

  有人說,張靚穎有着一種獨特的憂鬱氣質,李宇春有着薰衣草的味道,何潔有着迷人的微笑,紀敏佳天生的霸氣。

  那麼你呢?你笑的並不燦爛卻如空氣般清新陽光一樣和煦,你哭的並不美好卻看着讓人疼惜。

  當夜深人靜去,當萬籟俱寂時,當世界只剩下我們自己。對我來說,張靚穎的聲音有些渺遠,李宇春的聲音有些蒼白,何潔的聲音有些喧鬧,紀敏佳的聲音有些生硬。

  這時,你的聲音悠然響起,猶如窗外有人吹奏一支蕭曲,彷彿是一個解我如她的知己。

  每天,每天,伴着你的聲音睡去。

  醒來,面對的依然是鋪天蓋地的流言蜚語,以及那一場場沒有硝煙的短信爭戰。

  我也曾四處奔波和所有的人一樣,看到手機像就看到了世界上最親的東西。

  我也曾說:不在乎你拿不拿冠軍,只珍惜每一次聽你唱歌的機會。

  往常,每個星期,從倒查天數到倒查小時甚至倒查分鐘,每個星期生活的目的彷彿就是期待比賽時再次聽到你。

  臨近最終的決賽,卻開始渴望這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是否意味着結束,還是新的開始?

  從未有過的,那麼珍惜聽你唱歌的機會。

  筆暢,那麼幸福聽到你,怎樣才能讓你的聲音永遠唱下去?

您正在瀏覽: 幸福聽到你——致筆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聽到你——致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