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世界真奇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世界真奇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世界中的一切都那麼的奇妙,那麼的耐人尋味。我今天觀察了一種小動物~~螞蟻。他們的一舉一動令我很難忘。 

  中午,我放學回家后看見有許多螞蟻在我家門口找東西吃,頓時,我腦子裡冒出了一個主意:我把家裡的一塊蛋糕切成倆半,把一半留起來把另一半切成和螞蟻樣大小的形狀放在一隻螞蟻的旁邊。這隻螞蟻一會兒就發現蛋糕了,我以為他會急忙去吃,誰料到那隻螞蟻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在想:難道這隻小螞蟻不喜歡吃嗎?過了一會兒又有些螞蟻向蛋糕奔來了,原來,那隻小螞蟻去叫同伴來了。它們齊心協力,不一會就把蛋糕抬回洞里了。我又把那塊沒切的蛋糕放到地上,想:哼!你們一輩子都抬不完。後來我就進屋裡寫作業了。寫完作業后我出去一看,呀!蛋糕自己跑到螞蟻洞口去了!定睛一看,暈,原來,蛋糕下面有無數只小螞蟻在抬呢! 

  小螞蟻們多麼團結呀!我們要學習小螞蟻們們的集體精神!

您正在瀏覽: 自然世界真奇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