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諾貝爾獎”獲得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貝爾獎”獲得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諾貝爾獎”獲得者 標籤:諾貝爾作文

“諾貝爾獎”獲得者 

  青島市育才中學

  初一(3)班

  蔡浚明 

  我雖然剛剛升入初中不到一個月的光景,但是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同學、新老師。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好吃懶惰;有的聰明靈巧;有的……總之什麼樣的人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 

  他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頗有學者風範。臉胖胖的,猶如一個用圓規畫出來的圓,看他的臉就有一種懶懶散散的樣子。他就是我們班的懶散、搞笑大王——張英良。 

  因為他天天不帶勺子,所以他每天中午都會十分滑稽地吃飯。 

有一天,他有沒帶勺子,他輕輕地拿起飯盒準備吃飯。突然有同學問他:“你今天又沒帶勺子?”他使勁的點了兩下頭,隨即又把臉塞進了飯盒裡,用他那幾年沒有洗過的手,慢慢地抓緊飯盒蓋,用飯盒蓋把飯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周圍的同學有的正在嘔吐,有的笑的都岔氣了。突然,有一個同學大喝一聲:“他這樣都可以獲得‘諾貝爾吃飯創意獎’了!”聽到這句話,同學們把好不容易才剛剛塞進嘴裡的飯,又一下子噴了出來。頓時,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教室都翻了天,炸開了鍋,人聲鼎沸! 

他的創意還有:用黃瓜咬一個洞,再用黃瓜當勺子用、在手上套上一個袋子吃飯……反正他不管怎麼吃飯,都會帶給大家歡聲笑語。我仔細的這麼一想,他其實是想讓大家把緊張、壓抑了一上午的心情放鬆下來,每當中午的時候,用他的滑稽、可笑來放鬆放鬆大家的心情。 

  他還十分的懶散。他是我們班專門擦黑板的人。如果每天沒有老師請他去擦黑板的話,他是堅決不回去擦黑板的。即使去了,他也會邁着沉重的步伐,以每秒鐘0.01米的速度向前挪動。然後拿起黑板擦,很笨拙的在擦。左一下,右一下,猶如在黑板上寫書法。好不容易擦完了,還弄得全身都是粉筆灰。 

  通過這麼長的時間我了解了他,全面的認識了他。了解了他身上的優點,也發現了他身上的不足。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諾貝爾獎”獲得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貝爾獎”獲得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