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諾貝爾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諾貝爾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噹噹!老師們,同學們,歡迎來到班級諾貝爾頒獎典禮!直播馬上就開始了,請同學們試目以待! 

  亂猜答案獎:某拒絕透露姓名的人 

  這位獲獎者是老師的頭痛學生,經常上課“開火車”,因此經常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可他從來不知道改正和為什麼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於是,為了矇混過關,這位仁兄想了一個辦法,便於他與周公下棋。 

  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在給我們複習,迎接下一周的考試,而他一副不屑的樣子,又去跟周公相會。老師發現了,差點沒氣死,叫他起來回答問題,他一擦嘴角留下來的口水,站起來就說:“老師,這道題選A!”“選A?”老師疑惑,他見老師那神情,以為他答錯了,忙改口說:“哦不,選B!”“選B?”老師似乎很有耐心和他盤下去。他又改口:“選C,這回應該對了吧?”老師發火:“對?”某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難道這道題還有C和D?”MY GOD!我真想對他說聲I服了YOU!這根本不是選擇題…… 

  亂用歌詞獎:曉琳 

  曉琳乃I的Friend,she 最愛亂用歌詞了,我對此束手無策。一次上體育課時,我和小林一起跑。由於我跑的比她快,她一直在後面猛追我。好不容易追上了,他開始唱了:“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跑步去……香妃,我來了!”這是什麼和什麼啊?你以為你在演電視劇啊?擺脫,這位小姐,跑步時唱歌很耗費體力的哦! 

  痴迷數學獎:“潘高壽” 

  俺班有一數學天才——“潘高壽”,他對數學特痴迷。一次,我收作業本時,無意間翻開了他的本子。咦?今天明明是5月16日,他寫11月1日,這是啥事啊?我問她,他說:“今天是5月16日,不能約分,就一個翻兩倍吧,就是10和32,32又超了,所以進一,就是11月1日啊。”拜託,大哥,日期也可以算倍數嗎? 

  頒獎典禮接近尾聲,有人問:“你自己有沒有什麼獎項呢?”嘿嘿,我嘛,當然有,還有很多獎。比如作文第一獎、英語年級第一獎……啊?誰在用書砸我……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諾貝爾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諾貝爾獎 暫無評論